【Arpha智能生活】到府安裝試用|3D人臉辨識,多元方式解鎖,兼顧安全且極度安靜,守護家的第一道防護💪3D人臉識別全自動靜音智慧電子鎖(M1款或M2款2選1)價值$46,800元,招募10位

【Arpha智能生活】到府安裝試用|不帶鑰匙出門也沒關係❗3D人臉辨識,多元方式解鎖,兼顧安全且極度安靜,守護家的第一道防護💪3D人臉識別全自動靜音智慧電子鎖(M1款或M2款2選1)價值$46,800元,招募10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羅X瑩 獲得 Arpha藍光亮白電動牙刷 (價值$3,980)

NO.2 鄭X勻 獲得 Arpha藍光亮白電動牙刷 (價值$3,980)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2年08月09日~2022年08月18日,並2022年08月22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2年09月07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兩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兩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2年09月13日公布。

八、 獎勵辦法:

No.1 Arpha藍光亮白電動牙刷 (價值$3,980)

No.2 Arpha藍光亮白電動牙刷 (價值$3,980)

✨Arpha藍光亮白電動牙刷✨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Arpha智能生活評價/arpha人臉辨識電子鎖評價/3D人臉辨識電子門鎖推薦/靜音電子鎖推薦/智慧電子門鎖開箱/防盜靜音電子門鎖心得/好看電子門鎖/arpha人臉辨識電子鎖開箱

● 標題關鍵字帶入:Arpha智能生活/智慧電子門鎖開箱/防盜靜音/好看電子門鎖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文字數量需達120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官網、FB粉絲團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至廠商FB粉絲專頁完成評論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試用產品:3D人臉識別全自動靜音智慧電子鎖(M1款 或 M2款,2選1),價值$46,800元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46,90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Arpha 智能生活



3D人臉識別全自動靜音智慧電子鎖

多元解鎖方式,人臉/指紋/手機/NFC/手環/密碼/卡片/鑰匙解鎖,小朋友也能輕鬆開門🗝️

靈敏雷達辨識,全黑的環境也能精準辨識不出錯

搭配超廣角鏡頭,站直就能辨識,讓你進出都優雅

4Inches大螢幕電子貓眼,屋外狀況一目了然

C級防盜❗4段鎖舌❗超靜音鎖體,進出超寂靜

關門自動上鎖,未關門立即通知⏰

守護家庭安全,有Arpha 智能生活就夠了💕


M1 款

以細膩圓潤弧型曲面,結合拉絲紋藝術質感

鋁合金x鋼化玻璃剛柔並濟

都會感十足的色調搭配各式門扇皆合宜!


M2 款

靜謐霧面多層電鍍,俐落矩形圓潤包邊

堅韌與柔美相互輝映,是在建材展最受矚目的高人氣款式!

報名須知

🔸欲報名活動請加入廠商官方LINE,先行完成評估,確認可以安裝後再至下方填寫活動報名表單。

🔸若入選需於文章代入LINE線上評估與諮詢畫面,因此執行事前評估時,需以一般消費者的身分進行諮詢。

🔸線上諮詢步驟:

(1)加入Arpha 智能生活 LINE官方帳號

(2)點擊【產品諮詢】👉【智能門鎖】👉【安裝諮詢】

(3)確認是否符合基本安裝需求

(4)回傳測量圖片或門距等資訊

(5)經客服確認可以安裝後,於本活動頁面填寫報名表單;請確實填寫LINE名稱,以利核對。

🔸可預約安裝時間:週一~周日 09:00 ~ 18:00 (若預約假日時段且居住社區,請確認假日是否可以施工)。

Arpha 智能生活 LINE官方帳號

LINE@連結:Arpha 智能生活

請加入LINE官方先完成安裝評估,確認可以安裝後在至下方表單填寫報名資料。

撰文小提醒

1. 請分享您的使用動機與使用心得。

2. 請於文章內提及產品的每項功能介紹&特色,並分享使用心得,可搭配情境凸顯產品功能優勢喔!

3. 請於文末置入廠商官網、FB粉絲專頁及LINE@連結,並於文章分享LINE諮詢過程。

4. 請勿提及產品價格。照片請包含LINE安裝前諮詢、安裝時側拍、商品特色實拍,拍攝各種使用情境加分。

Contact Info

官網:Arpha 智能生活

FB粉絲專頁:Arpha 智能生活

IG:Arpha TW

LINE@:@arpha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