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盞茶】到店體驗|榮獲2020奶茶節銀賞!新鮮果物與極品好茶的絕妙饗宴,七盞茶粒粒香橙/高桂菁奶霜/白玉珍奶紅/碧玉幽蘭/冬季紅豆系列選1,總價值$265~$280元,招募10名

【七盞茶】到店體驗|榮獲2020奶茶節銀賞!新鮮果物與極品好茶的絕妙饗宴,七盞茶粒粒香橙/高桂菁奶霜/白玉珍奶紅/碧玉幽蘭/冬季紅豆系列選1,總價值$265~$280元,招募10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陳X謙 獲得 現金$2000元

NO.2 劉X承 獲得 現金$1000元

NO.3 王X嵐 獲得 現金$5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1年11月17日~2021年11月30日,並2021年12月02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1年12月19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1年12月22日公布。很抱歉,由於廠商近期較忙碌,將延至2022年01月03號,造成不便請見諒。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 $2000元

No.2 現金 $1000元

No.3 現金 $5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七盞茶評價/七盞茶好喝嗎/七盞茶必喝/好喝人氣手搖飲/新鮮手搖飲/手搖飲推薦/白玉珍珠歐蕾/奶茶節得獎飲料店/連鎖飲料店推薦/好喝手搖飲推薦/奶類飲料推薦/新鮮手作飲料店推薦

● 標題關鍵字帶入:七盞茶、奶茶節得獎飲料店

● 照片數量需達12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不含廠商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至Facebook粉絲專頁完成評論

● 請協助至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內容為真實體驗感受,請勿抄襲他人文字及圖片,禁止僅複製官方飲品介紹。

● 試用產品:七盞茶-粒粒香橙(L)+高桂菁奶霜(L)+白玉珍奶紅(L)+碧玉幽蘭(L)+冬季紅豆系列選1(蜜紅豆鮮奶僅有中杯(M),其餘品項可選大杯(L)),5種口味各一杯,價值$265~$280元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265~$280元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關於七盞茶 Seventea


經營理念/Business Philosophy

企業slogan「有事沒事 七盞茶」就是希望將茶的文化融入日常生活當中。

以茶佐日子讓喝茶成為一種「茶事」一種與生活體驗結合成的藝術。

也期盼引領世人一起來探索茶的深奧境界,於手搖飲料市場注入更多創新元素,

並以古今融合或中西合璧的方式,拓展大眾對於茶葉生命力與可能性的認知。

而茶道的最高原則是一切以自然為美, 因此「新鮮 天然 手作」 為我們經營理念上奉為最高準則。


企業願景/Corporate Vision

堅持品質:嚴選食材 新鮮 天然 手作,期盼為每一個人獻上最美味的飲品。

堅持服務:熱忱認真的服務態度,滿足消費者需求傾注所有心力。


品牌精神/Brand Spirit

專注本業在地深耕,以品質第一視為經營的精神準則。以不間斷創新思維與腳步,滿足顧客味蕾。

強化「與顧客有溫度的互動」為服務準則,期許成為最體貼顧客的茶飲首選品牌。


產品特色/Product Features

獨家研發茶飲,由多種茶葉調配而成,奠定茶湯的基底。

採用台灣契作果農的天然果物新鮮看得見。

手作配料無其他化學添加物,品質嚴格把關,讓您吃得安心。

粒粒香橙

來自南非的香吉士柳橙🍊遇上清新香氣的極品四季春🌱

澄香清新好滋味

高桂菁奶霜

高山青茶🌱加上芝士奶霜🧀

茶香濃郁,奶霜滑順

白玉珍奶紅

🥈2020年奶茶節銀賞🥈

手作Q彈白玉珍珠+日夏奶茶

淺嚐一口,滿心芳甜🧡

碧玉幽蘭

鮮爽甘甜的綠茶🌱與乾燥玉蘭花一同沖泡

難得一見的好滋味,值得一品

冬季紅豆系列

綿密的蜜紅豆與濃純的鮮奶

每口都勾引你懐舊的味蕾

到店體驗店址

🚩新莊後港店(242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39號)

🚩新莊化成店(242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289號)

🚩新莊新泰店(24241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279號)

🚩林口中山店(24446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6號)

🚩萬華西園店(108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227之1號)

🚩三重五華店(24151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91號)

🚩三重自強店(24148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8號)

🚩淡水中正店(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號淡水捷運站三號櫃)

🚩大同中山店(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B1(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板橋裕民店(220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149號)

撰文小提醒

1. 請以自然不官方、真實體驗的方式呈現,切勿完全引用官網資料喔~

2. 請在文中提及"白玉珍奶紅榮獲2020年妞新聞人氣銀賞"、"七盞茶品牌堅持天然、新鮮、手作"等特色喔~(可自由發揮撰寫)

3. 由於廠商較注重產品的照片呈現,請盡量拍好拍滿,讓畫面美美的唷~也可盡情發揮創意、佈景擺拍等,希望不要僅有網美手拿飲料拍攝唷😊

4. 如有需要拍攝相關製程、配料特寫,可以請門市人員協助喔~

5. 有多平台分享或製作小短片加分喔!

Contact Info

FB粉絲團:七盞茶Seventea

官網:七盞茶Seventea

IG:七盞茶Seventea

Google商家:請依您的體驗門市協助評論喔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