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好食 CIMACOLLE】宅配試用|進口義式食材烹調道地義式風味~義大利麵*1+烹煮用長番茄醬汁/番茄果肉海鮮醬(兩款其一)+去皮長番茄+辣椒醬*1+果醬*1,總價值$1610-1800元,招募10名

【一定好食 CIMACOLLE】宅配試用|進口義式食材烹調道地義式風味~Fiorillo 菲奧里洛義大利麵(八款其一)+烹煮用長番茄醬汁/番茄果肉海鮮醬(兩款其一)+去皮長番茄+黑嬤嬤辣椒醬(七款其一)+果子福果醬(三款其一),總價值$1610-1800元,招募10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詹X喻 獲得 $2500元

NO.2 王X玲 獲得 $1500元

NO.3 黃X華 獲得 $1000元

優選 謝X輿 獲得 $500元

優選 羅X雲 獲得 $5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2年05月10日~2022年05月18日,並於2022年05月23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2年06月08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五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五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2年06月10日公布。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2500元

NO.2 現金$1500元

NO.3 現金$1000元

優選 現金$500元

優選 現金$500元

本次活動獲獎金者須協助填寫勞務報酬單

注意事項

● 產品組合方式由廠商搭配。

● 關鍵字帶入:一定好食評價/買過一定好食義式食材嗎/義式食材哪裡買/正統義大利麵品牌推薦/道地義大利麵哪裡買/棍形義大利麵/貓耳義大利麵/好吃義式番茄醬推薦/好用義大利麵紅醬分享/黑嬤嬤辣椒醬好吃嗎/

● 標題關鍵字帶入:一定好食、義大利麵 、義式紅醬、宅配義式食材推薦、果醬應用分享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 (須含所有產品合照及各項單品獨照,有產品與料理合照更佳)/文字數量需達500字(不含官網產品公司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及Google商家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至Facebook粉絲專頁完成評論

● 請協助至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試用產品:Fiorillo 菲奧里洛義大利麵(八款其一)+烹煮用長番茄醬汁/番茄果肉海鮮醬(兩款其一)+去皮長番茄+黑嬤嬤辣椒醬(七款其一)+果子福果醬(三款其一),總價值$1610-1800元

提醒您:
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1710-190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一定好食 CIMACOLLE

關於一定好食

“Cimacolle”在義大利文是「山頂」的意思,象徵著一定好食位居頂峰望遠,看見自然、天然、美好的事物,對於食材來源品質有著極高的標準,這是就是一定好食堅持的使命感!「用熱情找到健康天然的義大利食材,讓吃到的人感覺幸福,感動!」“Live with health!Live with Passion!”我們的願景是「讓您在家就能方便品嘗到義大利100%的原汁原味食品!」

起心動念

一定好食 創辦人 安博智先生,是居住在台灣十多年的義大利人,他與太太共同創立了Cimacolle(一定好食)。他是一位科學家,專注於分子生物學和微生物學的研究,是早期人類基因學研究的教授學者,是帶領醫學博士生的領袖導師;因為台灣食用油的事件, 讓他以科學家研究的精神, 回到自己的家鄉義大利尋找好的橄欖油, 進而尋找優質的油封蔬食, 義大利麵, 世界第一品牌Giusti的巴沙米克醋, 並於2019年加入代理來自非洲有機辣椒美食。

品牌精神

一定好食創立於2017年10月,我們堅持所有的食材都是沒有人工添加、不含防腐劑的,我們希望吃進肚子的食物能夠吃得安心、吃得健康,而且還相當美味。 延續義大利菜的精神,我們發現吃完整的食物,對人體是比較健康的,而使用好的食材,其實不需要太過複雜的烹調,只要食材本身好,任何人都可以輕鬆烹調出美味的佳餚。 我們希望透過引進義大利傳統食物,將古老的智慧,包含油封醃漬的食物、古法釀製的巴沙米克醋、傳統做法的義大利麵,把真正好味道的食物帶給大家認識。

MISSION STATEMENT
To unlock the potential of nature to improve the quality of life by importing the best quality, artiginal products from Italy. That the food and drink we import meets the highest standards of quality, freshness and seasonality To sell delicious and remarkable food and to ensure that our customers know how to use our products to their maximum potential. Taste is everything! We do not sell products that we ourselves would not eat.

VISION STATEMENT
To bring the true taste of Italy to Taiwan by helping people eat healthy and enjoy good, real Italian food and to become associated with real, natural Italian food in Taiwan, which tastes just like in Italy.

Fiorillo 菲奧里洛義大利麵

寬扁形義大利麵 500g

短棍子形義大利麵 500g

貓耳朵形義大利麵 500g

圓筒形義大利麵 500g

傳統棍子形義大利麵 500g

螺絲形義大利麵 500g

傳統棍子形墨魚味義大利麵 500g

傳統棍子形辣味義大利麵 500g

烹煮用長番茄醬汁 500g

番茄果肉海鮮醬 520g

去皮長番茄 550g

黑嬤嬤辣椒醬系列

黑嬤嬤卡宴辣椒醬

黑嬤嬤哈瓦那辣椒醬

黑嬤嬤墨西哥辣椒醬

黑嬤嬤煙燻墨西哥辣椒醬

黑嬤嬤霹靂辣椒醬

黑嬤嬤鳳梨辣椒醬

黑嬤嬤卡宴辣椒羅勒醬

果子福果醬

黑嬤嬤果子福橙果醬系列

果子福桃子/薑果醬

果子福鳳梨/芒果果醬

撰文小提醒

1. 請以個人使用習慣帶入使用體驗品之情境,例如:對做菜有研究、尋找專業食材、親友推薦...等;亦可比較傳統義大利麵和一般的差異。

2. 請撰寫及拍攝外觀、內容物細節和使用產品製作料理等內容(請每樣體驗品都帶到),照片須含全部產品合照和個別產品照、有產品和料理合照為佳。

3. 請使用產品至少製作兩樣以上的料理並簡易描述食譜,步驟內產品名務必正確撰寫。

4. 歡迎分享獨家料理方式、祖傳食譜或是個人創意吃法唷!

 

 
Contact Info

官網:一定好食–天然又好吃

Facebook粉絲專頁:Cimacolle 一定好食 - 天然又好吃

Google商家:一定好食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