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人全民電廠】⚡線上體驗⚡愛地球還能有被動收益💕成為電廠老闆好簡單,APP隨時監控你的綠能電廠效益!太陽人全民電廠APP-30天電廠體驗,招募10位

【太陽人全民電廠】⚡線上體驗⚡愛地球還能有被動收益💕成為電廠老闆好簡單,APP隨時監控你的綠能電廠效益!太陽人全民電廠APP-30天電廠體驗,招募10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霎維XX繁 獲得 現金 $2000元

NO.2 盧X妤 獲得 現金 $1500元

NO.3 盧X義 獲得 現金 $1000元

NO.4 陳X葳 獲得 現金 $500元

NO.5 顏X琪 獲得 現金 $500元

NO.6 杜X珍 獲得 現金 $500元

NO.7 劉X霈 獲得 現金 $500元

NO.8 劉X伊 獲得 現金 $500元

NO.9 周X瑋 獲得 現金 $500元

NO.10 梁X德 獲得 現金 $5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2年05月31日~2022年06月13日,並2022年06月15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體驗時間:2022年06月22日~2022年07月05日。

六、 徵文回覆:2022年07月12日前回覆。

七、 優選文章:廠商另提供獎勵給每位名次的部落客文章

八、 獎金公佈:2022年07月18日公布。

九、 獎勵辦法:

No.1 現金 $2000元

No.2 現金 $1500元

No.3 現金 $1000元

No.4 現金 $500元

No.5 現金 $500元

No.6 現金 $500元

No.7 現金 $500元

No.8 現金 $500元

No.9 現金 $500元

No.10 現金 $5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太陽能全民電廠評價/太陽人全民電廠APP/再生能源投資推薦/太陽能投資推薦/綠能被動收益/環保投資推薦/安全被動收益推薦/穩定被動收益推薦

● 標題關鍵字帶入:太陽能全民電廠/太陽能投資推薦/安全穩定被動收益/年均收益8%/再生能源

● 建議使用字詞:再生能源、能源轉型、公民參與、社會公益、被動收益、投資理財、SDGs、CSR、ESG

● 照片數量需達12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不含官網產品公司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官網、FB粉絲團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至FB粉絲專頁及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試用產品:太陽人全民電廠APP-30天電廠體驗 (實際體驗14天)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將無法獲得入選獎金,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太陽人全民電廠 Hello Solarman

能源商機崛起,民間賣電投資的時代已經到來!

以能源的共享經濟為核心概念,太陽人提供低門檻的綠能發電廠認購平台

透過太陽人的專業服務,人人都可為自己與家人創造穩健的被動收入,有效提升生活品質!

不管您是否持有土地或屋頂,只要手指輕輕一點,

就能成為發電廠的包租公/婆,讓您的資產每天不斷累積、逐步豐盛!

電廠投資收益模式

【太陽理財 穩健未來】

太陽人全民電廠榮獲經濟部SBIR計畫肯定,是一個提供給一般社會大眾都能夠參與台灣能源轉型、節能減碳的平台。

在這裡您能夠認購在台灣各地的綠能電廠,也可以單片太陽能板為單位來認購屬於自己的太陽能板,並由台電保證收購發出來的電力,使您在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參與台灣能源轉型、節能減碳的過程中,也能夠獲得穩健、長期的被動收益(年均收益約 8%)。

您可透過太陽人網站或APP來認購各個電廠專案中的太陽能板,每個電廠專案中都會有台電及能源局的許可公文、會員權益文件、獲利試算機等相關資訊。

30天電廠體驗(實際體驗14天)

榮獲經濟部SBIR計畫肯定、ESG永續投資✔

每個人都能輕鬆成為綠能置產者,在保護環境的同時,也能獲得長期收益

透過太陽人網站或APP來認購各個電廠專案中的太陽能板☀

只需要登入帳號,太陽人電廠監控APP就會即時顯示您持有電廠的即時資訊🔍

台電20年長期購電,穩定的現金流及投報率,成為電廠老闆好簡單

介面介紹

⚡總覽中心:最新消息、實際認購電廠後的預估發電、減碳量、投資金額、預估收益總覽


⚡購買電廠:電廠購買資訊頁


⚡個人帳戶:個人帳戶資訊頁面、收款帳戶等資訊


⚡我的電廠

資產中心:訂單合約、實際總發電收益(免費體驗為10片太陽能板發電量)


監控系統:可查看整體電廠及個人持有數值 (於紅框欄為自行調整)


於下方長條圖長按可個別觀看每小時的發電量唷!


預估進度:電廠相關政府文件與電廠進度相關資訊


⚡日光幣存摺:日光幣收支明細 (日光幣可用於認購電廠時折抵使用)

體驗操作說明

至APP Store搜尋並下載【太陽人全民電廠】APP

👇👇👇

註冊【太陽人全民電廠】帳號

👇👇👇

填寫【個人帳戶資料】、綁定電子信箱並完成驗證

👇👇👇

於【購買電廠】頁面點選免費30 Days體驗電廠

👇👇👇

確認開始體驗,開始電廠老闆的30天體驗!

請參加體驗的部落客完成以上註冊步驟後,將帳號回傳至:jasminechen@redmedia.com.tw,待工程師回溯資料完成後,將以信件方式通知入選者,並於2022年6月22日開始執行體驗!

撰文期間如有任何問題,可參考太陽人官網:常見問答

撰文小提醒

1. 本次活動為30天免費電廠體驗,入選後完成以上註冊步驟,並將帳號回傳至:jasminechen@redmedia.com.tw,待工程師回溯資料完成後,於2022年6月22日開始執行體驗!實際體驗時間為14天,體驗完畢後進行撰文。

2. 體驗期間請每天花5分鐘,完整紀錄14天的發電量、實際總發電收益等資訊,觀察整體的數字變化,並於2022年07月05日體驗活動結束後進行撰文。

3. 本次體驗為推廣廠商APP,請分享APP使用介面、使用心得,並提及產品特色如:簽到獎勵、能源商機崛起、創造被動收入、綠能發電減碳環保、獲利來源為臺電售電收益、年均獲利約8%、榮獲經濟部SBIR計畫肯定、ESG永續投資等。

4. 請於文中說明:體驗期間的收益將轉為日光幣做為正式認購時折抵;正式認購時的收益才會以現金收益的形式提供給消費者。

5. 本體驗提供一般民眾為30天體驗,因時間的關係才提供給部落客14天體驗,撰文時請以體驗30天的角度撰寫。

6. 請於文中置入廠商LINE@:@solarman 帳號。

7. 請協助於FB粉絲專頁及Google商家留下評論。

Contact Info

官網:太陽人全民電廠 Hello Solarman

Facebook粉絲專頁:太陽人全民電廠 Hello Solarman

Google商家:宏威環球-太陽人全民電廠

LINE @:@solarman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