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創】宅配試用|居家保健必備良品🔥每天都可以喝的健康飲品🌟黃金三寶X在地農產,守護您與全家人的健康💪DGT多有益系列產品(口味3選1),價值600元,招募10名

【台灣農創】宅配試用|居家保健必備良品🔥每天都可以喝的健康飲品🌟黃金三寶X在地農產,守護您與全家人的健康💪DGT多有益系列產品(枸杞/通天草檸檬/番茄,口味3選1),價值600元,招募10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詹X涵 獲得 $5000元

NO.2 楊X婷 獲得 $3000元

NO.3 戴X 獲得 $2000元

NO.4 黃X華 獲得 糀穗米麴釀5入禮盒(百香果、鳳梨、蘋果,口味由廠商配送)(價值600元)

NO.5 吳X禧 獲得 糀穗米麴釀5入禮盒(百香果、鳳梨、蘋果,口味由廠商配送)(價值6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2年09月15日~2022年09月28日,並2022年10月03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2年10月19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五名;前三名提供現金獎勵,優選部落客廠商另提供優質獎品。

七、 獎金公佈:2022年10月25日公布。延至2022年11月2日公布。

八、 獎勵辦法:

No.1 獲得 現金$5000元

No.2 獲得 現金$3000元

No.3 獲得 現金$2000元

優選 獲得 糀穗米麴釀5入禮盒(百香果、鳳梨、蘋果,口味由廠商配送)(價值600元)

優選 獲得 糀穗米麴釀5入禮盒(百香果、鳳梨、蘋果,口味由廠商配送)(價值600元)

本次活動獎金獲獎者須協助填寫勞務報酬單

糀穗米麴釀5入禮盒(百香果、鳳梨、蘋果)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台灣農創評價/台灣農創多有益好喝嗎/Dgt多有益禮盒開箱/多有益枸杞飲or多有益通天草檸檬飲or多有益番茄凍飲心得/喝的健康飲品推薦/居家常備健康飲品推薦/養生飲品禮盒分享/無添加機能飲品推薦/多醣體保健飲品分享/低卡機能飲品推薦/清爽保健飲品分享

● 標題關鍵字帶入:台灣農創、喝的健康飲品、多有益枸杞飲or多有益通天草檸檬飲or多有益番茄凍飲(依照您的體驗項目帶入)

● 照片數量需達15張(包含包裝外觀、產品照、內容物、飲用情境等)/文字數量需達500字(包含商品特色&使用心得,請勿直接複製官網文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會大幅提升得獎機會喔

● 文章內請帶入官網資訊、FB粉絲團、官方IG等連結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協助至Facebook粉絲團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DGT多有益枸杞飲、DGT多有益通天草檸檬飲、DGT多有益番茄凍飲,口味3選1(五入一盒),總價值60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
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700元(含運費、郵資等)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台灣農創TVAA 簡介


DGT多有益枸杞飲 (5入/盒)

基底五福外,特別添加黃金三寶之「枸杞」,

含多種胺基酸與礦物質,給你明亮清晰好活力。

產品規格:180ml,每盒共5包

基底五福:金針菇、刺五加、黑酵母、紅景天、靈芝。

特別添加霧峰在地盛產金針菇。

本公司已投保華南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2000萬元,請安心食用。

DGT多有益通天草檸檬飲 (5入/盒)

基底五福外,特別添加黃金三寶之「通天草」,

具有「臺灣人蔘」美名,為台灣沙鹿特產,給妳清爽好味道。

產品規格:180ml,每盒共5包

基底五福:金針菇、刺五加、黑酵母、紅景天、靈芝。

特別添加霧峰在地盛產金針菇、台中沙鹿特產台灣人蔘「通天草」。

本公司已投保華南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2000萬元,請安心食用。

DGT多有益番茄凍飲 (5入/盒)

基底五福外,特別添加黃金三寶之「番茄」,

富含茄紅素、β-胡蘿蔔素,讓人神采怡人最美麗。

產品規格:180ml,每盒共5包

基底五福:金針菇、刺五加、黑酵母、紅景天、靈芝。

特別添加霧峰在地盛產金針菇。

本公司已投保華南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2000萬元,請安心食用。

撰文小提醒

1. 請帶依照自身日常情境,以自然的口吻撰寫文章,可帶入飲用情境説明佳(例:因為疫情開始重視身體保健、正在戒手搖想尋找健康飲品等)。

2. 請在文章中多分享產品特色,如:「喝的健康飲品,台灣在地農特產,防疫保健」等,也請分享產品喝起來的口感、感受等。

3. 照片需包含包裝外觀、產品照、內容物、飲用情境等,您可在照片中呈現更為生活化的一面,如:常備於冰箱或櫥櫃、出遊時攜帶方便、放置辦公室、聚餐時大人小孩都愛喝,帶出「每天都在飲用」的感覺。

4. 為避免涉及法規,文章中請勿提及療效相關字眼

5. 收到產品後若有想更深入了解的地方或產品相關問題,都可以來信或致電詢問喔!

6. 若能拍攝日常飲用的短影片,將會讓文章大大加分喔!

 
Contact Info

官網:台灣農創興業

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農創

官方IG:taiwan_agriculture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