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MAL】宅配試用|深層淨化讓乾淨看得見,髒污殘妝一瓶搞定!【海藻精華系列】溫和洗卸露100ml,總價值$1480元,招募10位

【JOMAL】宅配試用|深層淨化讓乾淨看得見,髒污殘妝一瓶搞定!【海藻精華系列】溫和洗卸露100ml,總價值$1480元,招募10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翁X蓮 獲得 現金 $2500元

No.2 周X辰 獲得 現金 $1500元

No.3 林X君 獲得 現金 $1000元

優選 張X晴 獲得 現金 $500元

優選 梁X宜 獲得 現金 $5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3年03月16日~2023年03月28日,並於2023年03月30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3年04月13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五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二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3年04月19日公布。

八、 獎勵辦法:

No.1 獲得 現金 $2500元

No.2 獲得 現金 $1500元

No.3 獲得 現金 $1000元

優等 獲得 現金 $500元

優等 獲得 現金 $500元

本次活動獲獎金者須協助填寫勞務報酬單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瑪麗安生技評價/JOMAL溫和洗卸露好用嗎/用過洗卸露嗎/二合一洗卸露心得/好用的洗卸露/網購洗卸露推薦/懶人卸妝分享/洗卸合一好嗎/保濕洗卸露開箱/

● 標題關鍵字:瑪麗安生技、JOMAL、溫和洗卸露、洗卸合一推薦

● 建議使用文字:天空樹姐姐、沙龍級保養品、針對亞洲氣候所設計、奈米分子滲透、強化保水、小黃瓜萃取、水華束絲藻、醣基海藻醣、光果甘草根萃取

● 照片數量需達12張/文字數量需達450字(不含官網產品、公司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可製作一片以上為佳!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分享時請協助標記JOMAL

● 請協助至廠商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請協助至廠商Facebook粉絲團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海藻精華系列】溫和洗卸露100ml,總價值$148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
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158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JOMAL

JOMAL理念

創辦人愛美、愛保養、愛健身、愛舞蹈,愛藝文,想要透過 JOMAL「沙龍級有感產品」與「精品元素健康休閒會館」傳達新生活保養概念。

創辦人精心打造全台最高端&最時尚的健康會館,透過不同元素的空間,讓運動、舞蹈變成更美的享受,每一位會員都將在鏡中成為自己的Super Star.

總監們帶領團隊精心努力研發各項產品,期盼讓沙龍級的保養品更親民、更好用、更電商。

妳是否厭倦了專櫃保養品帶給妳過度的滋養和負擔?

妳是否也曾懷疑開架保養品的品質是否符合您的標準?

JOMAL 沙龍級的產品,研發團隊嚴格把關,通過各項產品安全檢測,創造出零負擔的高品質「有感產品」。只要簡單的步驟,絕對讓你真實感受到 JOMAL 沙龍級保養的效果。

工廠介紹

對於工廠現場管制與管理以及產品品質安全控制要求,JOMAL 生技製造工廠已獲得國內外機構認可,於2015年取得 ISO 22716 國際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指引與我國工業局自願性化粧品 GMP 優良製造規範檢驗證書。

水質的好壞影響著產品安全性及微生物滋長問題。每日採用潔淨的蒸餾水於軟水室不斷循環淨化,您手中的每一項產品皆使用純淨無瑕的水而製作而成,帶給您天然唯美的保養體驗。

產品生產從容器檢驗到內容填充,各個細項皆經過每一位作業人員的層層篩選、細心檢驗,行雲流水間把關產品品質。

從原料成分到樣品、從樣品到產品、從產品到包裝,甚至包裝袋的材質與包裝方式,無一不是經歷過 JOMAL 團隊反覆探索所產生的結晶。

【海藻精華系列】溫和洗卸露 100ml

【商品資訊】
容量:100ml
保存期限:三年

【保存方法】
保存請放置在陰涼乾燥通風處,避免高溫及光線直接照射

【注意事項】
1.開封後請立即使用
2.使用中皮膚若有不適現象,請停止使用
3.請避開傷口使用

撰文小提醒

1. 文章重點:
(一)品牌面。
(二)產品面:(1)產品主要訴求(2)成分(3)實際使用心得,請重點發揮,例如:與過去的感受差異描述、使用多久後感到變化...等(4)介紹使用方式,可分享個人保養小技巧。

2. 照片重點:產品獨照(需可清楚辨識Logo)、產品與人合照(產品需清晰)、產品上臉的畫面(需可辨識質地)、使用步驟分解畫面以及使用前和使用完畢後肌膚狀態呈現(請勿加註before、after)。

3. 撰文請注意避免提及療效字眼,或直接指涉器官。

 

 
Contact Info

官網:JOMAL | 瑪麗安生技 Fashion & Cosmetic

Facebook粉絲團:JOMAL

Google商家:瑪麗安生技

官方蝦皮:瑪麗安生技 Marian Beauty 2.0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