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岱SPA美妍館】到店試用|瑞士美肌養護手法😍給你彈嫩好膚質~舒緩壓力✨散發自信光芒💖臉部護膚(男女皆可)/全身悠然SPA/孕婦調理SPA,三擇一,總價值$1700-3000元,招募10位

【佳岱SPA美妍館】到店試用|瑞士美肌養護手法😍給你彈嫩好膚質~舒緩壓力✨散發自信光芒💖臉部護膚(男女皆可)/全身悠然SPA/孕婦調理SPA,三擇一,總價值$1700-3000元,招募10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黃X涵 獲得 現金 $2,000元

NO.2 翁X蓮 獲得 現金 $1,000元

NO.3 伍X英 獲得 現金 $6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3年3月24日~2023年04月06日,並於2023年04月12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3年05月01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3年05月08日公布。

八、 獎勵辦法:

No.1 獲得 現金 $2000元

No.2 獲得 現金 $1000元

No.3 獲得 現金 $6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佳岱SPA美妍館評價/佳岱SPA推薦嗎/新莊美容美體保養/新北平價美容推薦/新北護膚美容推薦/新北做臉推薦/新北無痛清粉刺推薦/新北男士清粉刺分享/新北男士做臉推薦/新北美體spa推薦/新北舒壓按摩推薦/新北超放鬆按摩推薦/新北孕婦spa推薦/新北紓緩孕期spa推薦

● 標題關鍵字:佳岱SPA美妍館、臉部護膚推薦、全身悠然SPA、孕婦調理SPA

● 照片數量需達10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不含官網產品、公司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官網、店家資訊、FB粉絲團、Line官方帳號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至廠商Facebook粉絲團完成評論。

● 請協助至廠商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本次活動為到店體驗,入選後會以email通知預約方式,當天請準時並保留充裕時間喔~

● 試用產品:臉部護膚(120min)/全身悠然SPA(80min)/孕婦調理SPA(60min),三擇一,總價值$1700-300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
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1700-3000元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佳岱SPA美妍館



● 佳岱spa美妍館

換上室內鞋、坐在休憩區,我們的服務會在一杯暖心熱茶後展開

我們用心傾聽、依據您的肌膚狀態與您討論適合的保養方法

接著,請用最放鬆的心情,與我們一同踏上美麗旅程💖


佳岱全室空間明亮、動線分明,沙發休憩區、獨立VIP美容房,淋浴間、梳妝區

在這裡您能夠無壓的享受屬於自己的寧靜、暫時忘卻城市喧囂與煩惱,為自己好好的充個電再出發!


🌿專業服務內容:美容保養,美體護理,SPA按摩🌿



● 溫馨空間

質感簡約的木系裝潢,休憩、淋浴、梳妝一應俱全

佳岱在環境品質的用心,誠摯邀請您親身造訪


● 平實收費

用最合理平實的價格,盡情享受專業完整的高水準服務

釋放疲倦的身心靈,並且不用擔心高昂的服務費用


● 拒絕推銷

佳岱秉持不推銷政策,深信好的品質才是顧客再次消費的關鍵

因此來佳岱請用最放鬆的心情,享受最舒服的SPA體驗


客製化臉部護膚 120min (男/女生皆可體驗)



搭配專業的歐式美顏按摩手法,一點一滴深層滋養肌膚,補充所需的水分和養分

補充所需的水分和養分,使您的肌膚由內而外呈現透亮光滑美肌


🫧活顏護理(約2hr)(適敏感肌)價值$2450

🫧果膠淨顏(約2hr)(適油性肌)價值$2750

🫧精緻護理(約2hr)(適乾燥肌)價值$3000


全身悠然SPA 80min(限女性)



常常感到背部、肩頸痠痛、全身緊繃不舒服😔?!

沒關係,我們有超舒服的全身按摩,你會發現原來按摩可以這麼舒服~按著按著就睡著

依照您的身體需求,搭配專業手法,舒緩您的緊繃肌肉,讓身心徹底放鬆,恢復活力


孕婦調理SPA 60min (適合孕期3-8個月)



許多人在孕期被層出不窮的症狀所苦,很想透過按摩放鬆又擔心胎兒受到影響

佳岱提供專屬孕婦的大面積的輕柔推撫,調整按摩的力道和手法、避開特定部位

不會對身體造成刺激,既能紓緩不適又能避免風險

孕婦專用保養油能減少妊娠產生,媽媽們可以安心放鬆舒緩🥰


撰文小提醒

1. 文章重點:分享個人困擾及選擇相關課程的原因,文中請帶入(1)品牌介紹 (2)環境 (3)服務流程,也可以多多分享與美容師的對話互動。

2. 照片重點:店內環境、諮詢/服務過程等,體驗臉部護膚可以呈現課程後的肌膚狀態;體驗SPA、孕婦按摩可以拍攝放鬆的情境,有影片大大加分喔~。

3. 撰文請注意避免提及療效字眼,或直接指涉器官,圖片也不要製成before、after喔!

4. 文章中可以特別分享佳岱不會推銷賣課程,讓人感到無壓力,服務皆採單次收費,並且第一次享有體驗價等等。

5. 請於文末置入廠商FB、Google商家、Line官方帳號等資訊,並協助留下您的評論。

6. 若您有意願拍攝影片,或將體驗心得分享至新北/新莊區FB社團,請至下方表單中勾選,會大大加分喔!

7. 本次活動為到店體驗,入選後會請您與廠商聯繫體驗時間,再麻煩您留意電子信箱喔(店家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39巷2號)。


Contact Info

官方網站:新北新莊【佳岱SPA美妍館】

FB粉絲頁:佳岱SPA美妍

Google商家:佳岱SPA美妍館、美容美體spa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