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烤玉米的小女孩】到店試用|⭐️凡入選皆有$300元⭐️難以抗拒的滋味🧡超涮嘴~獨家醬料秘方㊙香氣四溢,讓人口水直流🤤炭烤彩紅糯米玉米*3支,總價值$360元,招募10名

【賣烤玉米的小女孩】到店試用|⭐️凡入選皆有$300元⭐️難以抗拒的滋味🧡超涮嘴~獨家醬料秘方㊙熱騰騰出爐香氣四溢,讓人口水直流🤤炭烤彩虹糯米玉米*3支,總價值$360元,招募10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林X鈺 獲得 現金 $3,000元

NO.2 郭X妙 獲得 現金 $2,000元

NO.3 林X怡 獲得 現金 $1,0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3年05月06日~2023年05月21日,並2023年05月25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3年06月13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凡入選皆有$300元,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3年06月15日公布。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 $3,000元

No.2 現金 $2,000元

No.3 現金 $1,0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賣烤玉米的小女孩評價/賣烤玉米的小女孩好吃嗎/炭烤彩虹糯米玉米好吃嗎/內湖炭烤玉米推薦/內湖好吃烤玉米推薦/獨家醬料烤玉米推薦/內湖美味小吃推薦/內湖必吃烤玉米推薦/香甜烤玉米推薦/內湖古早味烤玉米推薦/內湖隱藏美食推薦/內湖私房口袋名單推薦

● 標題關鍵字帶入:賣烤玉米的小女孩、炭烤彩虹糯米玉米

● 照片數量需達10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不含官網產品公司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官方LINE@、FB粉絲團、Google商家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至FB粉絲專頁、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試用產品:炭烤彩虹糯米玉米*3支,總價值$360元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360元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以及無法獲得入選獎金$300元,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4. 試媒體保留活動調整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賣烤玉米的小女孩


老闆的創業故事💬


為何要賣烤玉米這就要從小時候開始說起,回想起小時侯肚子餓時(有一種餓叫阿嬤覺得我餓)

阿嬤常常會烤上香噴噴的玉米🌽給我吃,玉米加上獨特醬料配方與木炭香還有阿嬤滿滿的愛,因而愛上炭烤玉米


現在長大了常常會回想阿嬤烤玉米的味道,想吃又沒辦法吃到的情況下

為了滿足口福之慾的動力,決定尋著回憶中的味道來調味


也為了讓阿嬤的愛可以跟更多的人都能感受的到,就不藏私的與大家分享

與其說是賣烤玉米不如說是喚起小時候的那一味。(其實是自己愛吃😋



炭烤彩虹糯米玉米


古早味碳烤玉米

獨家醬料秘方 🧡 香甜美味

烤玉米剛烤起來現場吃最好吃,放涼後建議自行加熱食用♨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65巷27號(哈啦影城對面巷子,明湖國小後面)

電話:0960-598-580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6:00-20:00;週日、一公休

建議行程:大湖公園、樂活櫻花公園、南港展覽館、美麗華、哈啦影城

*可提前電話或LINE@預定,每日限量賣完會提早打烊



撰文小提醒

1.請以自然的口吻撰寫文章,並帶入體驗產品的動機(例如:本身為玉米控,非常喜歡吃烤玉米等)。

2.請在文章中分享至店家體驗的心得感想,並帶入環境以及服務品質(例如:環境乾淨衛生、老闆很親切、等待時散發香味等)。

3.請在文章中分享體驗後的心得感想(例如:玉米新鮮吃起來很Q、醬料好吃涮嘴不膩口等)也可分享與以往吃過的烤玉米不同之處喔。

4.為了體驗並呈現最佳口感,請於現場熱騰騰時享用至少1支,其餘可外帶至家中擺盤拍攝再食用喔(建議先加熱更好吃喔~)。

5.請在照片中帶入店面->整體環境照、老闆製作餐點畫面;外帶後->玉米擺盤美味照,也可帶入與家人享用的情境,有影片更加分喔!

6.請在文章中置入店家官方LINE@,並分享「可提前電話或LINE@預定,每日限量賣完會提早打烊」資訊喔。


Contact Info

FB粉絲團:賣烤玉米的小女孩

Google商家:賣烤玉米的小女孩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