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ola 梵柔拉】到店試用|⭐️提供車馬費⭐️拒絕當毛怪!跟黑黑暗沈說掰掰👋女生就該好好寵愛自己🥰冰肌除毛/粉嫩乳暈,二擇一(新北/台中),總價值$3,000-40,000元,招募10名

【Varola 梵柔拉】到店試用|⭐️提供車馬費⭐️拒絕當毛怪!跟黑黑暗沈說掰掰👋女生就該好好寵愛自己🥰冰肌除毛/無創粉嫩乳暈,二擇一(新北/台中),總價值$3,000-40,000元,招募10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張X文 獲得 現金 $3,000元

NO.2 喬X玲 獲得 現金 $2,000元

NO.3 陳X庭 獲得 現金 $1,0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3年05月18日~2023年05月31日,並2023年06月05日公布試用者。延後招募至2023年06月11日,並於2023年06月15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3年07月04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另補貼車馬費:新北$500、台中$1,000,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3年07月13日公布。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 $3,000元

No.2 現金 $2,000元

No.3 現金 $1,000元

本次活動獲獎金者須協助填寫勞務報酬單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Varola梵柔拉評價/Varola梵柔拉冰肌除毛評價/Varola梵柔拉無創粉嫩乳暈評價/冰肌除毛店家推薦/無痛感冰肌除毛推薦/台中除毛推薦/冰肌除毛是什麼分享/冰肌除毛有效嗎分享/新北無創粉嫩乳暈推薦/台中無創粉嫩乳暈推薦/無創粉嫩乳暈是什麼/無創粉嫩乳暈有效嗎/新北熱蠟除毛推薦/熱蠟除毛店家推薦/新北美睫推薦/新北林口美睫推薦/台中採耳推薦/台中採耳工作室推薦/耳部清潔保養推薦

● 標題關鍵字帶入:Varola梵柔拉、冰肌除毛、無創粉嫩乳暈、熱蠟除毛、美睫、採耳(*依實際體驗項目帶入)

● 照片數量需達10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不含官網產品公司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官方LINE@、IG、Google商家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至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試用產品:冰肌除毛/無創粉嫩乳暈,二擇一(新北/台中),總價值$3,000-40,000元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中途退出或是無法配合廠商審文之修改要求,需同意支付$3000~$40000元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4. 試媒體保留活動調整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Varola 梵柔拉




店家資訊


台中本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光明路157巷42弄20號(居家工作室)


台中分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工學北路141號13樓(蝦皮店到店對面)


新北分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0巷48-1號(木木美學苑)




冰肌除毛(服務店家:台中本店)


迎接夏天!拒當毛怪!

過程不需要上麻藥、過程安全舒適,可達到良好的效果✨


🔺不適用對象🔺:孕婦、皮膚病變、裝有心臟節律器患、癲癇症患者、治療部位有刺青/白斑/乾癬者



無創粉嫩乳暈(服務店家:台中本店、台中分店、新北分店)


「每個女孩不管到了幾歲,還是要好好保養愛護自己」

跟葡萄乾說掰掰,輕鬆成為蜜桃小粉嫩,讓自己再次愛上自己😍



撰文小提醒

1.請以自然的口吻撰寫文章,並帶入體驗產品的動機(例如:夏天到了想穿無袖、短褲裙;產後媽咪想愛護自己等)。

2.請在文章中帶入環境以及服務品質(例如:環境舒適、服務專業細心、讓人放鬆不緊張等)。

3.請在文章中帶入體驗後的實際感受,可針對痛感、施作後的效果、後續保養等分享喔。

4.冰肌除毛可選擇施作部位(例如:小腿/腋下/手臂/私密處等),請協助於下方報名表單填寫喔。

5.粉嫩乳暈不需要拍攝私密部位,照片僅需置入店家環境、諮詢側拍等情境,實際效果用文字分享即可喔。

6.請在照片中帶入工作室環境照、諮詢畫面、施打側拍(請注意勿過度裸露),有影片更加分喔!

7.施作時間:冰肌除毛(30分鐘-1小時)、粉嫩乳暈(1-2小時),體驗當天請預留足夠時間喔。

8.除了實際體驗項目,請在文章中置入店家其他服務項目(冰肌除毛/粉嫩乳暈),讓讀者知道更多資訊喔。

9.請協助於文章中置入店家官方LINE@:@kyl2632q

10.冰肌除毛僅有台中本店可施作,若您挑選為台中分店或新北分店,除了粉嫩乳暈外,店家有釋出額外項目(台中分店:採耳;台北分店:熱蠟、美睫)可於下方表單填寫喔。


Contact Info

官網:梵柔拉日式除毛

IG:varola0828

FB粉絲專頁:Varola 梵柔拉 日式除毛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