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bliss益比喜】宅配試用|寶貝的補鈣神助手✨✨一條高鈣凍同於一杯牛奶的鈣質營養🥛高效補給頭好壯壯💪S702寶倍成長高鈣凍-草莓優格口味*1盒(15入),價值$990元,招募10名

【Eatbliss益比喜】宅配試用|寶貝的補鈣神助手✨✨一條高鈣凍同於一杯牛奶的鈣質營養🥛高效補給頭好壯壯💪S702寶倍成長高鈣凍-草莓優格口味*1盒(15入),價值$990元,招募10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張X婷 獲得 現金 $1500元

NO.2 簡X芳 獲得 現金 $1000元

NO.3 楊X茜 獲得 現金 $5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3年05月24日~2023年06月06日,並2023年06月08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3年06月26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3年07月07日公布。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 $1500元

No.2 現金 $1000元

No.3 現金 $ 5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Eatbliss評價/Eatbliss高鈣凍推薦嗎/學齡期補鈣品推薦/學齡期必備營養品/高效補鈣健康食品開箱/兒童補鈣品怎麼選/兒童複方補鈣保健食品推薦/兒童好吃補鈣營養食品分享

● 標題關鍵字帶入:Eatbliss/學齡期補鈣品推薦 or 學齡期必備營養品 or 高效補鈣健康食品開箱 /S702寶倍成長高鈣凍

● 照片數量需達10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不含官網產品公司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至FB粉絲團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S702寶倍成長高鈣凍-草莓優格口味*1盒(15入),價值$99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中途退出或是無法配合廠商審文之修改要求,需同意支付$109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 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4. 試媒體保留活動調整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S702寶倍成長高鈣凍-草莓優格口味🍓

添加微米級紅藻鈣+檸檬酸鈣,每包202毫克超高鈣含量

採用最新凍技術,保留高效活性及多種營養💕

✅補鈣✅灌鈣✅鎖鈣,輕鬆獲得酪蛋白CPP+維生素C+維生素D3

還有專利維生素K2、海洋鎂,讓養分不再只是過客

獨家寶護配方-專利乳酸菌K-2+甜菜根+接骨木莓,全面守護寶貝健康

100%無防腐劑、人工色素,吃起來更安心✅

本產品適合正值學齡孩童食用。

食用方式:每日1~2包。

撰文小提醒

1. 勿提及療效!避免寫到器官、長高、身高(可用比喻、可講數字不要講公分)。

2. 請您依日常情境帶入產品,並說明自身對產品的需求與選購原因,例如:小朋友不愛喝牛奶希望加強補鈣、營養需求補充、孩子牙齒保健...等。

3. 請分享您的食用心得,並介紹產品包裝、成份、味道、質地、好攜帶等產品特色!請加強描述產品✅補鈣✅灌鈣✅鎖鈣的概念

4. 照片請包含產品包裝、內容誤本身(拍出凍狀質感)、食用照片及產品與孩童的合照,拍攝孩童開心享用的照片加分。

5. 提及產品時請確保品名正確,S702的S需大寫。

Contact Info

產品連結:Eatbliss S702寶倍成長高鈣凍

FB粉絲團:Eatbliss S702/白金蛋白/高鈣凍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