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晴動物醫院】你的毛寶貝健康嗎❓舒適動物醫院,寬敞的看診與候診環境😌守護毛孩的健康👍❗汐止院/林森院:基礎健檢套餐,價值$2500元,招募5位

【安晴動物醫院】到店體驗|你的毛寶貝健康嗎❓舒適動物醫院,寬敞的看診與候診環境😌守護毛孩的健康👍❗汐止院/林森院:基礎健檢套餐(理學檢查6項、血液檢測生化9項、糞便檢查),價值$2500元,招募5位

本案狗狗、貓咪、兔子都可以報名喔!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4年02月29日~2024年03月13日,並2024年03月18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且熱愛分享的部落客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5名

五、 徵文回覆:2024年04月10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二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二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4年04月15日公布。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 $1500元

No.2 現金 $1000元

注意事項

● 汐止院關鍵字帶入:新北動物醫院推薦/汐止動物醫院/安晴動物醫院評價/評價高動物醫院分享/毛孩健康檢查診所推薦/寵物多久要健檢一次/寵物健檢診所分享/寵物糞便檢查/毛孩抽血分享/新北專業寵物健檢推薦/新北專業獸醫師/獸醫院推薦/貓健檢分享/狗健檢分享

● 林森院關鍵字帶入:台北動物醫院推薦/中山動物醫院/安晴動物醫院評價/評價高動物醫院分享/毛孩健康檢查診所推薦/寵物多久要健檢一次/寵物健檢診所分享/寵物糞便檢查/毛孩抽血分享/台北專業寵物健檢推薦/台北專業獸醫師/獸醫院推薦/貓健檢分享/狗健檢分享

● 標題關鍵字帶入:台北獸醫推薦 or 新北獸醫推薦 / 安晴動物醫院評價 / 毛孩健康檢查 (依您實際狀況發揮撰寫)

● 照片數量需達10張:產品合照、診所環境照、醫師看診照、毛孩在診間照片等。

● 文字數量需達500字以上(不含廠商資訊),文字內容請包含產品品名、基本介紹與成份等必要資訊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官網、FB粉絲團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並@專頁。

● 請協助至Facebook粉絲專頁完成評論

● 請協助至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安晴動物醫院-基礎健檢套餐(理學檢查6項、血液檢測生化9項、糞便檢查),價值$2500元,招募5位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2500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有任何疑問請先與負責企劃聯繫或透過試媒體官方LINE帳號(@060qpdxq)洽詢;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安晴動物醫院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狗貓診間分離、一般內外科、心臟科、中獸醫針灸、洗牙、健檢…
林森院備有內視鏡、超音波、X光機、雷射、ICU 恆溫氧氣加護病房及24小時住院服務,汐止院有著寬敞的看診與候診環境、完善的健檢與洗牙方案。
每日皆有看診並以預約制為主,維持看診品質也能保留完整時間。
舒適的環境、專業的醫師、細心的治療,安晴致力提供寵物和飼主安心的服務。

基礎健檢套餐(理學檢查6項、血液檢測生化9項、糞便檢查)

🟣「預防勝於治療」,就像人類需要定期檢查,寵物也需要🐱🐶
如果有病痛毛孩們沒辦法像人一樣說出來的,尤其像早期的心臟病、腎臟或肝臟問題,
一般不太可能透過外觀察覺,如果已經有異常行為才去就醫,通常已變得嚴重。
關於寵物健檢,幾個重點和大家分享:
❶ 建議每半年到一年健檢一次
狗貓的年齡算法會依據體型不同和人類不一樣,1 歲的小型犬來說,已差不多是人類的青少年時期,
再過一年則相當於人類的 20 多歲,所以半年到一年替毛孩做一次健檢,
以人類年齡來說,也差不多是 3-4 年做一次,週期不算短。
❷ 平時觀察很重要
搭配定期健檢,更重要的是日常在家的觀察!
如果平常有常注意毛孩,若有異常行為也會很容易發現,進而在定期健檢時給獸醫師更多資訊評估並找出真正問題。


🟣「安晴動物醫院~舒服健檢空間」
① 寬敞的等診空間
讓毛孩或家長都能自在坐著,預約制盡量減少大家等候時間,即使需要等候也絕對舒適😉
② 狗貓分離看診室
貓咪和狗狗都有敏銳的嗅覺,貓診間除了兩道門的安全設計,更搭配貓費洛蒙全天伺候,幫助毛孩看診前先放鬆一波☺️
③ 寬敞手術室
洗牙或一般手術都要在這裡完成,寬敞、採光好,操作手術、麻醉都舒適👍🏻
④ 狗貓分離住院房
間間分明、乾淨寬敞的空間讓毛孩的照護時間更舒服,早早健康出院❤️
⑤ 重症照護ICU
專業恆溫空調氧氣加護房,讓需要24小時照護吸氧的毛孩更舒服~

用心準備只希望帶給毛孩們更好的空間體驗,
心情放鬆才有好的醫療品質❤️

到店體驗須知

🔸本次試用地點為分為林森院及汐止院,請事先確認此地址是否可以到達再進行報名。

🔸報名時請於下方表單填寫寵物的資料:物種(狗、貓、兔)/ 年紀 / 是否有特殊狀況

🔸請提供3個可安排預約的時段,例如:3/11(一)下午14:00-17:00,入選後我們將依您方便的時間優先安排預約,若3個時間都不行,將由診所與您敲定到院時間。

🔸門診時間參考:週一到週日 0930-1200 / 1330-1700 / 1800-2100(汐止院週四及週日休診)

🔸如體驗過程中有遇到任何問題,請先與負責企劃聯繫或透過試媒體官方LINE帳號(@060qpdxq)洽詢

撰文小提醒

1. 請以自然口吻+自身情境帶入體驗活動的切角,例如:重視毛孩健康、平時有在定期健檢、毛孩年紀大、毛孩感覺有異常行為等等。

2. 請在文章中分享到院體驗健檢的過程、心得、健檢活動方案、線上預約指定連結,入選後將另附寫文重點參考範例。

3. 請務必拍攝診所外觀、環境、醫師健檢過程、毛孩特寫照、於診間的照片、健檢說明側拍等等。

4. 刊載內容可審稿修正產品錯誤資訊+補充資訊,審文次數約 2 次,內容需符合正確性、無錯字、連結正確、照片清晰與編排得宜等。

5. 文章完成後請先協助上鎖,避免提及醫療目的、改善病理症狀等文字,文章內容需審核後再公開喔。

Contact Info

官網:安晴動物醫院

FB粉絲團:安晴動物醫院

Instagram:安晴動物醫院

官方line:安晴動物醫院

Google商家:安晴動物醫院 (林森院)

Google商家:安晴動物醫院 (汐止院)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活動報名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以及《安晴動物醫院合作內容》

《部落客影像授權合作方案》

可預約時間為3/18-3/31例如:3/18(一)下午14:00-17:00。

如有任何想補充的內容,或者想跟廠商說的話,都可以補充在這裡喔~

請填寫介紹人的部落格網址唷!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不須填寫-或空格,以免導致匯款失敗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