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駕到】宅配試用|少女感酸甜氣泡水蜜桃果醋🍑免稀釋直接喝,聚會聚餐的無酒精飲料首選✨公主駕到氣泡水蜜桃果醋580ml(6/箱)+300ml(4/盒),價值$1060元,招募10名

【公主駕到】宅配試用|少女感酸甜氣泡水蜜桃果醋🍑免稀釋直接喝,聚會聚餐的無酒精飲料首選✨公主駕到氣泡水蜜桃果醋580ml(6/箱)+公主駕到氣泡水蜜桃果醋300ml(4/盒),價值$1060元,招募10名

恭喜入選試用的體驗者...入選通知信已發送至您的Email信箱, 完成文章後,請至下方填寫文章回覆表單,向獎金邁進一步喔!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4年03月22日~2024年04月07日,並2024年04月09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4年04月28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3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3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4年05月08日公布。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 $1500元

No.2 現金 $1000元

No.3 現金 $500元

本次活動獲獎者須協助填寫勞務報酬單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寶島飲料評價/公主駕到果醋飲評價/宅配果醋飲推薦/宅配免稀釋果醋飲/果醋氣泡飲推薦/聚會無酒精飲料宅配/聚餐推薦飲料/野餐無酒精飲料推薦/不酸果醋飲推薦/夏日水果醋推薦/公主駕到氣泡飲評價/

● 標題關鍵字帶入:寶島飲料/公主駕到果醋飲評價/宅配果醋飲推薦/果醋氣泡飲推薦/聚會無酒精飲料宅配/聚餐推薦飲料/野餐無酒精飲料推薦/不酸果醋飲推薦(挑選3組置入)

● 照片數量需達10張 (需含產品獨照、人物與產品情境圖)/字數量需達500字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官網、FB粉絲團、IG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至facebook粉絲專頁完成評論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試用產品:公主駕到氣泡水蜜桃果醋580ml(6/箱)+公主駕到氣泡水蜜桃果醋300ml(4/盒),價值$106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中途退出或是無法配合廠商審文之修改要求,需同意支付$121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 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有任何疑問請先與負責企劃聯繫或透過試媒體官方LINE帳號(@060qpdxq)洽詢;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4. 試媒體保留活動調整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關於寶島飲料

提供全新微酸甜且有綿密氣泡果醋

在台灣美食餐廳旅程尋找最速配的味道💕

公主駕到氣泡水蜜桃果醋

健康取向之果醋飲料,清爽無負擔,陪伴您每個日常時光✨

不需稀釋即可飲用,但建議冰鎮後飲用口感更佳

大人小孩都可以一同享用的美好滋味😉😉


保存期限:標示於瓶蓋(西元年/月/日)

原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1.本產品開瓶後可直接飲用、冷藏後風味更佳,但含有氣泡請勿置於冷凍庫。

2. 請保存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照射。

3. (調理)本產品由糯米醋及果汁調和而成,若有沉澱或顏色變深屬自然現象,請安心飲用。

4. 開封後請於當日飲用完畢以確保品質。

5. 本產品果汁含量未達10%。

撰文小提醒

1. 請在文章中以自身使用情境帶入文章,並分享體驗產品的需求及動機,例如:送禮首選、聚會聚餐、野餐派對、宵夜搭配等。

2. 產品請強調清新自然的品質生活,訴求愉悅的飲用體驗。健康議題可以帶,但不需強調醋的功能療效。

3. 請拍攝本人與全產品合照(LOGO品名需清晰勿反置)、禮盒送禮情境照,產品包裝與飲料質地特寫照(拍出氣泡感尤佳,使用香檳杯加分)、飲用情境,拍攝與親友一起享用的畫面加分,拍攝簡單短片可大大加分!

4. 請再文章多提到產品吸引你的地方,以自身角度(上班族、外宿者、家庭主婦、運動族群…等)分享日常生活中可使用產品的情境,喝完產品後身體對於產品的感受,推薦送禮或自用的主原因。

🔸撰文請依品牌名稱『公主駕到』為主,寶島壹號屬公司另一品牌支線,可不用提及。

🔸580ml可以野餐、聚餐、居家環境帶入; 300ml請強調好攜帶的特性,兩個不同容量都需要展示。

🔸廠商將附贈提袋,請務必於文章提及其質感+拍攝入鏡,搭配送禮情境尤佳。

5. 文末請加入官網、FB 粉絲團等相關連結,並請協助留下評論及分享在您的社群平台。

6. 本次撰文將提供廠商引用於官方平台作為展銷使用。

Contact Info

官網:寶島飲料網路商店

Facebook粉絲專頁:公主駕到氣泡水蜜桃果醋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不須填寫-或空格,以免導致匯款失敗

請輸入此驗證碼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