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時刻Pizza Times】宅配試用|🍕在家享用熱騰騰的手工窯烤披薩!每片披薩經過18-24小時工序製作👍用料實在口感令人回味無窮💖披薩時刻6吋冷凍披薩*5,價值$725元,招募10位

【披薩時刻Pizza Times】宅配試用|🍕在家享用熱騰騰的手工窯烤披薩!每片披薩經過18-24小時工序製作👍用料實在口感令人回味無窮💖披薩時刻6吋冷凍披薩*5(口味各1:黃金蜂蜜起司/巧克力香蕉堅果/夏威夷經典盛宴/經典義式臘腸/義式漁夫風情),價值$725元,招募10位

恭喜入選試用的體驗者...入選通知信已發送至您的Email信箱, 完成文章後,請至下方填寫文章回覆表單,向獎金邁進一步喔!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4年03月25日~2024年04月08日,並2024年04月10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4年04月29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4年05月02日公布。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 $3000元

No.2 現金 $2000元

No.3 現金 $10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披薩時刻Pizza Times評價/披薩時刻6吋冷凍披薩評價/冷凍披薩品牌推薦/美味冷凍披薩開箱/冷凍披薩要退冰嗎/冷凍手工窯烤披薩/手工窯烤披薩推薦/團購美食開箱/冷凍披薩團購推薦/露營加熱料理推薦/冰箱必囤美食推薦/懶人加熱料理分享

● 標題關鍵字帶入:披薩時刻Pizza Times/披薩時刻6吋冷凍披薩/冷凍披薩品牌推薦/美味冷凍披薩開箱/團購美食開箱(請依您的狀況撰寫標題)

● 照片數量需達10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不含官網產品公司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官網、FB粉絲團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至Facebook粉絲專頁、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試用產品:6吋冷凍披薩*5(口味各1:黃金蜂蜜起司/巧克力香蕉堅果/夏威夷經典盛宴/經典義式臘腸/義式漁夫風情),價值$725元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中途退出或是無法配合廠商審文之修改要求,需同意支付$825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 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有任何疑問請先與負責企劃聯繫或透過試媒體官方LINE帳號(@060qpdxq)洽詢;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4. 試媒體保留活動調整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披薩時刻 PizzaTimes

「一個24歲年輕人,基於對義式披薩的熱愛而展開的創業旅程,

每一片手工窯烤的披薩,充滿著我們的用心和熱情🔥!」

披薩時刻PizzaTimes的每一片披薩,都是經過18小時以上的製程🍕

成分單純👍用麵粉、水、鹽巴以及酵母,揉製過程中不添加一滴油.從揉製、鬆弛、滾圓成形後

再以4ºC低溫發酵12小時,麵糰漸漸發酵產生出氣泡,才成就出蓬鬆具彈性的餅皮口感!

食材搭配絕佳👍堅持新鮮食材當天料理完畢,保持最完美鮮度!在料理過程中大膽搭配嘗試,

不斷更改配方後讓各種風味完美呈現!加上牽絲效果極佳天然乳酪絲,味蕾感受不同凡響的驚艷,絕對吃得出我們的用心!

400度手工高溫窯烤👍窯烤披薩好吃的關鍵,就是在400度高溫的窯爐中烤製.僅需60~90秒即可出爐!

高溫讓餅皮迅速膨脹,鎖住麵糰中的水分讓披薩吃起來不乾硬!這個步驟最考驗窯烤師的經驗以及技術!可謂是分秒必爭!

低溫包裝出貨👍我們的披薩製作完成後會立即冷凍真空保存,除迅速鎖住食材鮮度外,也讓餅皮維持最好的口感!

後續出貨搭配冷凍店到店或黑貓宅配,採用全程低溫配送,商品送到顧客手中時保持最佳狀態!

我們的披薩堅持全程手工窯烤, 用最簡單的原料呈現最真實的風味!

Q彈的餅皮、濃郁牽絲的起司再加上獨特的配料 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美味!

購買時還會貼心附上建議加熱方式,讓您在家簡單快速上桌,美味無需等待!

黃金蜂蜜起司

天然乳酪絲配上披薩番茄醬打底🧀烤製完成後再DIY淋上黃金蜂蜜醬🍯

第一次嘗試這樣鹹鹹甜甜的滋味令人難忘,是回購率最高口味💯!

🔸成分:麵粉、鹽巴、水、酵母、蜂蜜、乳酪絲、番茄底醬🔸

巧克力香蕉堅果

濃郁的苦甜巧克力醬搭配新鮮香蕉切片🍌和脆香堅果,絕對是甜食愛好者的最愛!

一口彷彿掉進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香甜又帶有極脆口感,如置身夢幻場景~

🔸成分:麵粉、鹽巴、水、酵母、香蕉、堅果、巧克力醬、乳酪絲🔸

夏威夷經典盛宴

小朋友首選😍火腿切片和鳳梨塊之外,小朋友最愛的玉米粒像星星灑落在披薩上🍕

吃的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滋味💛媽媽必囤冰箱簡單加熱小朋友每一口都開心!

🔸成分:麵粉、鹽巴、水、酵母、火腿、鳳梨塊、玉米粒、乳酪絲🔸

經典義式臘腸

重口味最愛!義士臘腸主打鹹香、搭配義大利進口麵粉簡直式越嚼越香!

老闆還私心放上多汁的蘑菇片和少量黑橄欖,是拿坡里式披薩必吃的口味!

🔸成分:麵粉、鹽巴、水、酵母、義式臘腸、蘑菇、黑橄欖、乳酪絲🔸

義式漁夫風情

當日處理活凍白蝦🦐Q彈魷魚🦑,在披薩上展現海洋生機~每一口都是海味爆擊🌊

再搭配上九層塔和洋蔥絲🧅品味美味的同時會有種身處大海當中的錯覺!

🔸成分:麵粉、鹽巴、水、酵母、白蝦、魷魚、洋蔥、九層塔、乳酪絲🔸

注意事項及加熱方式

▲冷凍披薩皆為真空包裝,冷凍90天、退冰後冷藏約2天

▲拿坡里式披薩餅皮Q彈帶嚼勁,周圍呈豹紋顏色均屬正常現象

▲披薩為6~7寸手工製作,遵照建議方式加熱口感較佳

加熱步驟:1️⃣披薩退冰至軟化(建議冷藏退冰)2️⃣預熱烤箱or氣炸鍋 3️⃣餅皮周圍滴水(防止烘烤過久乾硬) 4️⃣烤箱氣炸鍋200ºc 4~5分鐘 5️⃣美味料理上桌!

撰文小提醒

1. 請在文章中以自然口吻加上情境帶入體驗心得。情境參考:本身是起司控、家庭主婦冰箱常備冷凍食品、喜歡簡單加熱就美味的宵夜、常露營攜帶方便料理的美食等。

2. 請帶入品牌介紹及產品特色如:年輕人創業故事、每一片披薩都是經過18~24小時工序製作,餅皮口感及強調食材原始風味,口感和市售連鎖披薩大有不同,堅持純手工製作、餅皮Q彈、用料實在等,並分享食用後心得感想。請多分享產品用料及品嚐後的口感。請參考產品詳細資訊,切勿完全照抄官網資料喔!

3. 本次體驗為冷凍宅配,務必確認注意事項並遵照加熱方式操作,才能呈現商品最好狀態喔!

4. 照片請包含人與產品合照、5款披薩大合照、每個披薩特寫、食用情境擺拍、與家人朋友開心享用畫面等,若能分享小短片會大大加分喔!使用濾鏡請留意色差,不得與原色相差太多,照片勿模糊失真,避免品牌名左右相反。

5. 請於文末置入購買連結、FB、LINE@等連結;撰文時請留意錯別字、資訊的正確性!

Contact Info

購買連結:披薩時刻PizzaTimes冷凍手工窯烤披薩

Facebook粉絲專頁:披薩時刻 PizzaTimes

Line@:披薩時刻 PizzaTimes

Google商家:披薩時刻 PizzaTimes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回文-披薩時刻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不須填寫-或空格,以免導致匯款失敗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