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台拉麵】到店試用|⭐車馬費$500元⭐宜蘭超人氣拉麵店降臨🍜柴火慢熬濃郁湯頭~職人用心手作的美味通通能吃到😋💖屋台拉麵2碗+配菜4種,價值$1120元,招募10位

【屋台拉麵】到店試用|⭐車馬費$500元⭐宜蘭超人氣拉麵店降臨🍜柴火慢熬濃郁湯頭~職人用心手作的美味通通能吃到😋💖大小朋友最愛的親子寵物友善餐廳!屋台拉麵2碗+配菜4種,價值$1120元,招募10位

恭喜入選試用的體驗者...入選通知信已發送至您的Email信箱, 完成文章後,請至下方填寫文章回覆表單,向獎金邁進一步喔!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4年03月25日~2024年04月08日,並2024年04月10日公布試用者。延後報名至2024年04月17日,並2024年04月22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4年05月06日前回覆。延後至2024年05月15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入選補貼車馬費$500元。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4年05月09日公布。延後至2024年05月17日公布。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 $5000元

No.2 現金 $3000元

No.3 現金 $20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屋台拉麵評價/屋台拉麵好吃嗎/宜蘭拉麵推薦/宜蘭日式拉麵分享/宜蘭職人料理推薦/宜蘭好評拉麵店/宜蘭人氣日式餐廳/頭城日式料理推薦/頭城寵物友善餐廳/頭城好吃拉麵分享/頭城平價拉麵店/頭城日式小吃分享/頭城美食推薦

● 標題關鍵字帶入:屋台拉麵/宜蘭拉麵推薦 or 宜蘭好評拉麵店/頭城好吃拉麵分享 or 頭城平價拉麵店(請依您的狀況撰寫標題)

● 照片數量需達10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不含官網產品公司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官網、FB粉絲團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至Facebook粉絲專頁、Googleg商家完成評論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試用產品:屋台拉麵2碗+配菜4種,價值$1120元

【拉麵:菜單品項任選2碗】

【配菜:$100元以下2種,$110-$170元2種】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中途退出或是無法配合廠商審文之修改要求,需同意支付$1120元給主辦單位提供之產品。 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有任何疑問請先與負責企劃聯繫或透過試媒體官方LINE帳號(@060qpdxq)洽詢;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4. 試媒體保留活動調整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關於屋台拉麵

屋台拉麵

【拉麵:菜單品項任選2碗】

【配菜:$100元以下2種,$110-$170元2種】

使用宜蘭在地食材、用心熬煮的拉麵湯頭👅

⭐基本口味:豚骨、地獄、醬油、香蒜豚骨

⭐特色口味:綠咖喱、雲林黑蒜、野菇蔬食

涮嘴配菜千萬不能錯過,品項豐富吃起來!

櫻桃鴨、松花皮蛋、糖醋小排、鮮魷玉蘭捲...🥢

想吃到讓人口水直流的佳餚🤩 馬上揪團屋台拉麵見🙋!

到店體驗須知

1. 本次到店體驗地點為屋台拉麵,商家地址:261宜蘭縣頭城鎮宜三路一段36號,請事先確認此地址是否可以到達再進行報名。

2. 預約體驗時間:11:30-17:00(週三公休)。

3. 預約方式:請私訊屋台拉麵FB粉絲團或來電0938381889(姚先生),告知為試媒體部落客,並提供1.部落格名稱 2.預計到店體驗日期、時間、人數。

4. 本次體驗將提供【拉麵2碗+配菜4種】,若想要加點更多品項需要另付費用喔!

撰文小提醒

1. 請在文章中以自然口吻分享至店家用餐的心得感想,例如:拉麵口味多種選擇、湯底濃厚/清爽口味、配菜豐富多樣選擇障礙等。

2. 請在文中帶到店家環境、位置、服務等,例如:用餐環境舒適、服務親切、有停車場很方便、設有中途貓屋、寵物友善等。

3. 照片請務必拍攝店面實景(外觀招牌、店舖環境等),以及您點的美食,例如:拉麵及配菜全景、特寫、幸福享用畫面(人入鏡尤佳),請多拍攝一些素材備用,若能拍攝簡單短影片會大大加分!

4. 文末請放置FB粉絲團、地址、營業時間等相關連結。撰文時請留意錯別字、資訊的正確性!

Contact Info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宜三路一段36號

營業時間:週一二四11:30-18:30,週五六日11:30-20:30,週三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屋台拉麵

Google商家:屋台拉麵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不須填寫-或空格,以免導致匯款失敗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