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朝活力】宅配試用|大狗勾最愛的100%鮮肉製成🥩挑食狗都忍不了的低溫風乾糧!無穀鮮肉糧,雞肉3kg+雞肉&鮭魚300g+雞肉&鮪魚300g,總價值$2,250元,招募10位

【每朝活力】宅配試用|大狗勾最愛的100%鮮肉製成🥩挑食狗都忍不了的低溫風乾糧!無穀鮮肉糧,雞肉3kg+雞肉&鮭魚300g+雞肉&鮪魚300g,總價值$2,250元,招募10位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4年03月27日~2024年04月25日,並於2024年04月29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4年05月13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八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八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4年05月20日公布。

八、 獎勵辦法:

No.1 獲得 現金$2000元

No.2 獲得 現金$1000元

優選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獲得 現金$500元

優選 獲得 現金$500元

本次活動獲獎金者須協助填寫勞務報酬單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每朝活力評價/無穀鮮肉糧推薦嗎/無穀狗飼料挑選心得/低溫風乾糧哪裡買推薦/超適口狗乾乾分享/大狗狗飼料推薦/大狗鮮肉狗糧怎麼選/大型犬強化鈣質補充/添加果寡糖維持消化機能

● 標題關鍵字:每朝活力、無穀鮮肉糧、鮮肉狗飼料開箱

● 照片數量需達10張(產品正面與寵物合照及寵物食用中的照片為必要)/文字數量需達450字(不含官網產品、公司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官網、FB粉絲團和Instagram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至廠商Facebook粉絲專頁完成評論。

● 請協助至廠商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試用產品:【每朝活力】無穀鮮肉糧,雞肉3kg+雞肉&鮭魚300g+雞肉&鮪魚300g,總價值$2,250元

提醒您:
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中途退出或是無法配合廠商審文之修改要求,需同意支付$2,35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 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4. 試媒體保留活動調整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珍食堡

珍食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專業寵物食品製造公司,在台灣、越南設有寵物食品生產工廠和研發團隊,且是台灣唯一一家同時通過BRC、ISO9001、ISO22000、HACCP等四項國際食品安全驗證的寵物食品工廠。所有產品均以不添加防腐劑、化學色素、化學香料等完全無添加化學性成分為訴求,以天然的添加物維持天然的美味與食品安全,追求毛孩的健康和品牌的永續經營為營運目標。珍食堡研發團隊是由專業獸醫師、食品營養學家組成,根據寵物每日每餐營養需求搭配各種天然食材, 並以不斷革新的營養觀念,依動物的品種、年齡、生活型態、活動力及特殊體質來設計不同的寵物食品。在寵物食品的光譜上, 從肉乾類零食到潔牙骨、犬貓罐頭、犬貓餐包、犬貓餐盒以及犬貓乾糧,都有卓越的研發技術與量產能力,並擁有臺灣、美國和中國的多項發明專利。


每朝活力無穀鮮肉糧

【商品特色】
🔸為大型犬打造的低溫風乾糧
🔸100%新鮮肉類,使用頂級食材
🔸天然無穀,全製程以低溫風乾緩慢熟成,保留食材本身的營養
🔸添加果寡糖,保護腸胃道
🔸含高蛋白、維生素、Omega-3,高優蛋白質幫助肌肉發育
🔸豐富鈣質配方強化骨骼健康,滿足大型犬的營養需求
🔸大型犬也能大啖的低溫風乾糧!

雞肉+火雞

雞肉+鮭魚+火雞

雞肉+鮪魚+火雞

撰文小提醒

1. 本體驗品限大型犬,可非本人飼養,但需於畫面呈現!

2. 請在文章中帶入情境(例:想找無穀狗糧、想更換品牌、注重營樣添加...等)喔~

3. 撰文請帶到品牌、包裝、氣味、內容物細節、產品特色、適口性及毛孩食用反饋(如較不易搔癢、胃口變好、體態維持、排便漂亮、膚質改善等)照片請帶入相關情境,務必拍攝產品正面與寵物合照以及毛孩食用中的照片,拍攝食用影片大加分!

4. 未免涉及法規請勿提及療效。

 

 
Contact Info

官網:新品上市【每朝活力無穀鮮肉糧】

Facebook粉絲專頁:GooToe 活力零食

Google商家:珍食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賣場:每朝活力 | 熱銷推薦 | 毛購GO

Instagram:活力零食 GooToe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活動報名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部落客影像授權合作方案》

廠商都很重視各位的報名目的,歡迎補充對產品有興趣的原因並自我推薦,讓廠商更了解您!(請注意內容須與此體驗活動相關,不相關之罐頭內容,未能幫您加分之外反而造成反效果唷!)

請填寫介紹人的部落格網址唷!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