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文食品】宅配試用|全台獨家顆粒感魚鬆🐟特殊魚鬆口感搭配經典綠豆沙的中式點心,鹹甜比例正剛好,今年月餅就選這款!顆粒旗魚鬆餅禮盒 (六入) *1盒,總價值$330元,招募10位

【丸文食品】宅配試用|全台獨家顆粒感魚鬆🐟特殊魚鬆口感搭配經典綠豆沙的中式點心,鹹甜比例正剛好,今年月餅就選這款!顆粒旗魚鬆餅 (六入) *1盒,總價值$330元,招募10位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4年04月15日~2024年04月28日,並於2024年04月30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4年05月15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五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五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3年05月22日公布。

No.1 獲得 現金 $2000

No.2 獲得 現金 $1000

優選 獲得 現金 $500

優選 獲得 現金 $500

優選 獲得 現金 $500

本次活動獲獎金者須協助填寫勞務報酬單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丸文食品評價/顆粒旗魚鬆餅好吃嗎/顆粒旗魚鬆餅心得/辦公室下午茶點心分享/配茶點心食記/宅配美食旗魚鬆餅/顆粒旗魚鬆餅哪裡買/創新口味中式禮盒/創意月餅推薦/中秋送禮新選擇/

● 標題關鍵字:丸文食品、顆粒旗魚鬆餅禮盒、台灣口味禮盒推薦、獨家美食、送外國人

● 照片數量需達10/文字數量需達450字(不含官網產品、公司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官網、FB粉絲團和IG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協助至廠商Google商家進行評論。

● 請協助至廠商Facebook粉絲團進行評論。

● 試用產品:【丸文食品】顆粒旗魚鬆餅 (六入) *1盒,總價值$330元

提醒您:
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中途退出或是無法配合廠商審文之修改要求,需同意支付$43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 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4. 試媒體保留活動調整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丸文食品

丸文的願景

使家家戶戶都有一包丸文的旗魚鬆。
在現代大魚大肉的時代,其實更多的是〝大肉〞多過大魚,大家往往因為怕麻煩而忽略了吃魚的好處。丸文希望能透過多管道的方式介紹〝食魚〞的好處及營養,讓更多年輕族群能夠愛上吃魚這件事。


丸文的使命

提供好的產品與服務給每位客人
「丸文食品」創辦人梁火村先生於創立品牌的同時便定下準則,「自己敢吃,員工敢買,才能賣給客人」,並且代代傳承至今,堅持原料上的把關、製程上的規矩、操作人員的用心,且廠內作業員皆認同並時刻遵守,上下一心便是為了提供最好的產品給消費者,無時無刻不敢懈怠。


丸文的核心價值

誠信、服務、創新、品質
誠信,一分錢一分貨,堅持原料的最高品質。
服務,招待消費者如家人,提供最舒適的消費體驗。
創新,循規蹈矩但不因循守舊,研發多樣性產品。
品質,唯有保持好的品質才能永續經營


丸文的故事

「丸文食品」創辦人梁火村先生因對品質極盡苛求,讓丸文備受消費者信賴與肯定,成為第一市場最具代表性的優良商店。

1978年被一場大火焚毀的第一市場,是日據時期臺中最具代表性的消費市場;所在地隨後矗立起一座商業大樓,時稱「第一廣場」。

2016年正式更名為「東協廣場」。隨著第一市場走入歷史,「丸文食品」移遷至臺中市綠川西街(昔稱二頂厝),為滿足廣大消費者的需求,更進一步導入現代化生產環境。

臺中創立超過一甲子的老字號魚香世家,以新鮮味美、高品質的金黃色顆粒旗魚鬆而遠近馳名,口味與手藝傳統道地,貨真價實常常供不應求。丸文產製的旗魚鬆、旗魚丸等口碑產品,成為臺中人成長的共同記憶。

因第一代創設人梁火村先生的堅持,不惜成本以最上等的旗魚肉原料,取代添加人工調味料的偷工取巧,並堅持每日凌晨三點開始製作,只為提供給一早上門光顧的消費者,最新鮮即時的產品。梁火村先生認為自己敢吃、員工愛吃的產品,自然能夠得到消費者青睞,重視商譽與樸實無華的良好口碑,成為丸文永續經營的家傳祖訓。

因對產品品質的嚴苛要求,天未亮就要開工的刻苦工作環境,導致缺工問題浮現。為穩定產品品質、增加產量,第二代梁榮欽、曹儷馨夫婦接棒後,選擇於臺中大里工業區興建近千坪的現代自動化安全衛生廠房,以魚產結合農產製作更多元的調理美食。

第二代秉承良心本位的經營理念,恪守優良傳統的根基,不斷開拓創新,使丸文食品在市場中嶄露頭角。


1987
. 榮獲中華民國第三屆調理食品類金字招牌獎
1994
. 贊助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獲得感謝狀一只
2005
. 獲選國家品質保證台灣精品獎
2007
. 黃色顆粒旗魚鬆榮獲2007年台灣精緻農業金牌獎
2008
. 榮獲臺中縣政府〝金手獎〞
2009
. 榮獲大臺中厚禮數十大伴手禮首獎
2012
. 榮獲臺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
. 榮獲GSP認證、臺中好禮認證
2014
. 榮獲食在安心認證
2017
. 「+CA圓滿禮盒」榮獲十大伴手禮活動 台中好禮標章
2018
. 「花都嘉年華禮盒」榮獲OTOP產品設計獎
2020
.榮獲台灣百大伴手禮獎
.榮獲臺中市十大伴手禮好禮標章
.台灣優良老店


工廠登記證:99-63367-00 食品業者登入字號:B-189532368-00002-5

顆粒旗魚鬆餅禮盒~全台首創旗魚鬆餅

全台熱賣旗魚鬆餅!選用低熱量旗魚鬆作為內餡
🔸內餡選用旗魚鬆,比一般豬肉鬆更低脂
🔸顆粒旗魚鬆餅熱量低負擔,全家大小都可吃
🔸選用上等食材,嚴格監控品質與美觀,送旗魚鬆餅為愛的人的健康把關
獨立包裝旗魚鬆餅,攜帶方便品質優
🔸三口旗魚鬆餅每顆獨立包裝,開封即食
🔸密封完整阻隔水氣,保持餅皮酥脆,2週內品嘗完畢風味最佳
🔸送禮方便,可來電04-36086789洽詢禮盒訂購
飽滿內餡,顆粒口感,旗魚鬆餅幫你補充能量!
🔸顆粒旗魚鬆餅內餡選用旗魚鬆製成,含多種魚類蛋白質
🔸旗魚鬆餅外皮為多層次油酥皮,口感酥鬆
🔸鹹甜適中,辦公室下午茶點心首選
愛吃糕餅就選顆粒旗魚鬆餅
🔸顆粒旗魚鬆餅由專業師傅手工製作,旗魚鬆內餡塞滿滿
🔸將旗魚鬆與傳統糕餅完美結合,旗魚鬆餅絕對是家中、辦公室必備小點心
🔸薄脆的餅皮搭配顆粒鮮明的旗魚鬆,呈現口感上完美的層次感


品名 : 顆粒旗魚鬆餅
原產地:台灣
重量:40g/顆,1盒6入
商品成份:麵粉、無水奶油、水、豆餡(綠豆、砂糖、大豆油、鹽)、、古早味旗魚鬆(旗魚、豬油(台灣)、糖、醬油(水、脫脂大豆、小麥、鹽、酒精))、鹽
有效日期:標示於包裝上(西元.年.月.日)
保存方式:置於陰涼處保存。
保存期限:1個月,建議兩週食用完風味最佳。

撰文小提醒

1. 撰文可在文章中帶入情境(舉例:各種送禮情況、孝敬長輩、好奇口感、下午茶小點心等)喔~

2. 文章多呈現實際的味道、口感(尤其針對全台獨家的顆粒感旗魚鬆餅)描述等,著重於實際體驗與感受;照片請包含產品包裝、產品、食用照片,歡迎發揮創意呈現,拍攝影片加分。

3. 歡迎分享獨家搭配吃法唷!

 

 
Contact Info

官網:用旗魚鬆傳承一甲子的美味記憶|丸文食品|台中伴手禮、年節禮盒首選

Facebook粉絲專頁:丸文食品-傳承一甲子的旗魚鬆

Google:丸文食品

Instagram:丸文食品 專業製造,批發,魚鬆專家

LINE:丸文食品-旗聚一堂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活動報名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部落客影像授權合作方案》

廠商都很重視各位的報名目的,歡迎補充對產品有興趣的原因並自我推薦,讓廠商更了解您!(請注意內容須與此體驗活動相關,不相關之罐頭內容,未能幫您加分之外反而造成反效果唷!)

請填寫介紹人的部落格網址唷!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