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品防滑專家】到府試用|💰入選即獲$500元💰不管是浴室玄關廚房!您怕滑倒的地方,交給良品防滑~良品防滑專家-奈米隱形地板防滑施工,總價值$3000元,招募10位

【良品防滑專家】到府試用|不管是浴室玄關廚房!您怕滑倒的地方,交給良品防滑~良品防滑專家-奈米隱形地板防滑施工,總價值$3000元,招募10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入選 林X慈 獲得 現金$500元

入選 蔡X萍 獲得 現金 $500元

入選 張X涵 獲得 現金 $500元

入選 莊X婷 獲得 現金 $500元

入選 沈X燕 獲得 現金 $5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3年01月08日~2023年01月29日,並2023年02月02日,公佈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邀請所有喜愛分享熱愛體驗且擁有個人部落格的部落客們,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3年02月20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入選即獲獎勵現金 $500元

七、 獎金公佈:2023年02月23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入選即獲獎勵現金 $500元

本次活動獲獎金者須協助填寫勞務報酬單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良品防滑評價/奈米隱形地板防滑施工推薦嗎/地板防滑實測/居家防滑施工價格/防滑工程推薦/長效防滑推薦/居家預防滑倒/浴室(廚房/玄關)防跌倒方法/老人小孩居家防滑/

● 標題關鍵字:良品防滑專家、奈米隱形地板防滑施工、浴廁(廚房/玄關,請以您施作地點為主)、防滑施工推薦

● 照片數量需達12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不含官網產品、公司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官網、FB粉絲團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至廠商Facebook粉絲團依照您的體驗與感覺完成評論。

● 請協助至廠商Google商家依照您的體驗與感覺完成評論。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試用產品:良品防滑專家-奈米隱形地板防滑施工,總價值$3000元

提醒您:
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試用產品金額$3500元(含師父車馬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良品防滑專家

奈米隱形地板防滑施工

注意事項

1. 服務地區:限台灣本島,不含花蓮及台東。

2. 服務時長:一小時。

3. 服務範圍:室內自選區域,1坪空間施作防滑(約一張雙人床大小空間)

4. 注意事項:
※ 若您的地板磁磚材質為大理石,施作後會有霧面消光之效果,還請特別留意。

大理石磁磚施作前後示意圖

體驗流程

1. 報名時請先留下可合作的時段(平日/週末、上午/下午/晚上)。

2. 報名請提供欲施作空間的照片及地板磁磚之照片,供確認適合使用之專業防滑藥劑。

施作空間示意範例圖

磁磚材質示意範例圖

3. 廠商將請施作師傅直接與您聯繫可施作的日期及時間,請安排在回文截止日前完成體驗及回文。

撰文小提醒

1. 撰文時可帶入「防滑重要性及對防滑的需求原因等」,並提及產品特色。
以下提供參考:

a. 與一般坊間的DIY藥劑相較起來更專業:
有別於坊間大多只有單一種類的DIY防滑藥劑,我們有使用多款種類的防滑藥劑,來針對不同的磁磚、石材來做「客製化防滑施工」,以達到最安全的防滑成效!

b. 通過SGS認證,藥劑安全、防滑有效:
通過SGS檢驗,不含八大重金屬等致癌物。同時經安全係數檢測,達ASTM防滑係數最高標準。

c. 良品防滑專家,地板防滑美學:
目前市售常見的防滑措施(防滑墊、止滑條),容易卡垢不易清潔、影響美觀。透過良品防滑專家的奈米隱形地板,可以讓你的地板既美觀、又防滑!

2. 撰文請帶到施工過程、服務感受及施作前後的感受差異等,並帶到相關照片。

 

 
Contact Info

官網:良品防滑專家

Facebook粉絲專頁:良品防滑專家

Google商家:良品防滑專家|地板止滑 第一品牌|磁磚 防滑|孕婦 小孩 老人 安全|衛浴 防滑 推薦|全台服務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