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YeR曲易】宅配試用|為夏天做準備💪還你輕盈好狀態❤️添加義大利『摩洛血橙』精華萃取,抑止堆積,代謝力UP❗爆塑血橙乙瓶,總價值$3880,招募10名

【CHOYeR曲易】宅配試用|為夏天做準備💪還你輕盈好狀態❤️添加義大利『摩洛血橙』精華萃取,抑止堆積,代謝力UP❗爆塑血橙乙瓶,總價值$3880,招募10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林X凌 獲得 現金 $3000元

NO.2 陳X璇 獲得 現金 $1500元

NO.3 林X旻 獲得 現金 $10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3年03月08日~2023年03月21日,報名延後至2023年03月29日。

並2023年03月16日公布第一梯次試用者;2023年03月23日公布第二梯次試用者;2023年03月30日公布第三梯次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第一梯次請於2023年04月05日前回覆;第二梯次請於2023年04月11日前回覆。第三梯次請於2023年04月17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3年04月19日公布。延後至2023年05月02日公布。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 $3000元

No.2 現金 $1500元

No.3 現金 $10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CHOYeR曲易評價/爆塑血橙有效嗎/抑制油脂吸收代謝輔助食品/李亮瑾推薦代謝輔助食品/天然代謝輔助品/促進代謝輔助食品開箱/外食族代謝推薦/營養師推薦代謝輔助食品

● 標題關鍵字帶入:CHOYeR曲易評價/李亮瑾推薦代謝輔助食品/外食族代謝推薦/天然代謝輔助品開箱 or 促進代謝代謝輔助食品開箱

● 照片數量需達12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不含官網產品公司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等相關連結

● 試用產品:爆塑血橙乙瓶(60顆入),總價值$388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398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CHOYeR曲易 簡介

「 CHOYeR 曲易」以疼愛女孩們的角度出發,

堅持使用最頂級的原料、最完美的黃金比例,

不計成本,製作出最能解決您困擾的保健食品。


希望能讓您達到最完美的那一刻,

讓夢想中的曲線也越來越靠近,達到自己理想的目標

打從心裡真正愛上迷人的自己。


沒有不美麗的女孩,只是你還沒發現

讓CHOYeR幫妳找回自信,成為每個女孩的閨蜜

🔥爆塑血橙🔥

藝人李亮瑾好評推薦❤️2023全新推出⭐含有義大利珍貴的『摩洛血橙』精華萃取

花青素含量最高,能促進油質燃燒🔥

抑止堆積,日間阻醣阻油、提升8倍代謝力👋

搭配日本沖繩山苦瓜皂苷,豐富的2倍膳食纖維,除了延緩醣澱吸收,還是油質剋星!

還有天堂椒萃取,含薑酮酚,強效瓦解深層油質🌶️

以及伊那赤松妙炭、機能性椰殻活性炭食用級活性碳,上萬表面細小微孔,能大量吸附油質

甩開膩感,激發代謝力💪


使用方式:每天白天吃2顆(飯前飯後皆宜,可於起床後出門前先吃,激發一整天代謝力)

撰文小提醒

1. 勿提及療效!避免寫到瘦身、減肥、減重等改變身體樣貌或器官的文字。

2. 請將您依日常情境帶入文章中,並說明使用產品的契機,例如:提前為夏天的好狀態做準備、看到藝人李亮瑾心得分享、三餐吃外食身體負擔重、希望加強代謝等;盡量以自然的文字&照片呈現,切勿完全複製官網資訊!。

3. 請分享您的食用心得,並介紹產品包裝、成份、好攜帶、食用後順暢、代謝力增強等產品特色!切勿複製官網資訊。

4. 照片請包含與產品的合照、產品包裝、產品質地、食用情境等,場景可於居家、餐廳、運動場合為主,並希望光線明亮、背景不雜亂。

⭐加分項目:展現您的好身材!可以拍攝全身、半身展現好身材的照片(希望包含拿產品&不拿產品),可穿著日常居家服或外出服拍攝,希望以合身顯現出身材線條的服裝為主(但無須過於性感或裸露)

5. 違規字眼參考:

🔸切勿使用以下字眼:減脂、脂肪、肥、胖、瘦、粗、細、水腫、減肥、瘦身、便秘、剷肉、人體器官(手臂、屁股、腰、肚子、腸胃、屁股、水桶腰)、公斤、尺寸、尺碼、KG

🔸可轉換替代的字眼(包含但不限):甩肉、減、小一圈、消下去、變平坦、很順暢、掰掰袖、吃出XXS、減8K、褲子變鬆了、剷油、消水、M->XS、變美了、整個人輕了、沒有負擔了

6. 本次體驗社群分享內容須經過審文後才能公開,請回文時一併提交。

Contact Info

官網:CHOYeR 曲易

FB粉絲團:CHOYeR 曲易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 本次體驗社群分享內容須經過審文後才能公開,請將內容貼入表格,待確認後再請協助上刊社群

● 本次體驗社群分享內容須經過審文後才能公開,請將內容貼入表格,待確認後再請協助上刊社群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不要橫槓)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