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迷亞】宅配試用|穿上馬上變年輕!胸型集中,透氣包覆,裸穿感美胸內在美👙,艾波迷亞-第二代逆齡奇蹟無鋼圈內衣*3套,價值$2280元,招募5位

【艾波迷亞】宅配試用|穿上馬上變年輕!胸型集中,透氣包覆,裸穿感美胸內在美👙,艾波迷亞-第二代逆齡奇蹟無鋼圈內衣*3套,價值$2280元,招募5位

公布得獎者

經過評審熱烈討論~~終於出爐囉!

NO.1 施X宜 獲得 現金$1500元

NO.2 溫X雅 獲得 現金$1000元

NO.3 謝X鴻 獲得 現金$500元

● 查詢匯款進度: 部落客對帳本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3年03月22日~2023年04月05日,並2023年04月10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活動名額:5名

五、徵文回覆:2023年05月01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3年05月04日公布。延至2023年05月17號。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 $1500元

No.2 現金 $1000元

No.3 現金 $500元

本次活動獲獎金者須協助填寫勞務報酬單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艾波迷亞無鋼圈內衣好穿嗎/艾波迷亞評價/小小瑜無鋼圈內衣推薦/小小瑜推薦內衣品牌/大小胸內衣怎麼穿/無鋼圈內衣心得/上胸無肉內衣推薦/高cp值內衣推薦品牌/蠶絲內褲好穿嗎/蠶絲內褲品牌推薦

● 標題關鍵字帶入:艾波迷亞、第二代逆齡奇蹟無鋼圈內衣、無鋼圈內衣心得

● 建議使用文字:大小胸必備/活動式推推片/隱藏式月牙提托片/高CP值/材質舒適/罩杯透氣

● 照片數量需達12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不含官網產品公司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官網、FB粉絲團及IG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至facebook粉絲專頁完成評論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試用產品:艾波迷亞-第二代逆齡奇蹟無鋼圈內衣(外擴、大小胸加強版),共3套顏色:東京紫、米蘭膚、希臘藍各一套,另送背扣和襯墊,總價值$228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或中途退出,需同意支付$238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體驗之服務。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關於艾波迷亞

妳以為我們只是一間女性內衣褲的設計公司嗎?那可就太不瞭解我們囉❌

我們是一群超有創意的團隊,在過去幾十年間一次次開發出創新設計,不論是無鋼圈內衣、內褲、到塑身衣

我們都堅持以最好的材質、最舒適的設計,做出團隊數十位女性一致都說好的產品才會交到妳手中唷?

每次創新都要再花費一年反覆測試、認真修改每一個細節,

自己成為艾波的粉絲,再用送禮給好姊妹的心意精挑細選送到妳面前呢?


這樣就完了?❓這些才只是基本條件,只屬於艾粉的「獨家訂製款」妳體驗了嗎?

無論是超萬用的「活動式推推片」、提托性超好的「隱藏式月牙片」、

穩定服貼身形的「雙膠條設計」還是「加長版集中推片」?

妳能想到的、想不到的我們這裡都有?沒有的已經在來的路上啦


有了靈活度滿滿的獨家訂製,就算是無鋼圈內衣也能??

再搭配吸濕排汗✨ 100% 天然蠶絲內褲✨讓您美美運動0負擔?

服務態度更不用說,專櫃的專業、親切我們家就能讓妳體驗到囉~

打破電商的既定印象,保證讓妳安心、一試成艾粉?

第二代逆齡奇蹟無鋼圈內衣

浪漫三色

顏色:東京紫、米蘭膚、希臘藍
成份:90%尼龍+10%彈性纖維
後背片:77%尼龍+23%彈性纖維
罩杯內裡:100%聚酯纖維

尺寸表

報名須知

1. 本次體驗品因為需挑選符合您身型的尺寸,為避免款式不符,請您依照「日常穿著」的內衣尺寸為參考。

2. 如擔心尺寸選錯,可加入廠商的官方LINE帳號(@apomia)進行諮詢。👉連結請點我

撰文小提醒

1. 照片拍攝請避免在陰暗凌亂的環境拍攝(如:廁所)

2. 體驗產品及拍攝時,請留意不要有「空杯、壓胸、肩帶亂跑」,請有上述情況,產品的「活動式Q彈推推片、隱藏式月牙提托片」可依您情況調整,拍攝時可以搭配罩衫、配件一起呈現。(但不要遮住內衣喔!)

3. 廠商另贈送背扣&襯墊,請於文章中呈現使用的畫面(可實穿或平拍)

4. 照片請盡量呈現出乳溝、務必有副乳包覆的畫面,拍攝影片會大大加分喔!

5. 內褲可以平拍或搭配外褲一起拍攝(有稍微露出,好看就好),主要希望多強調材質舒服好穿唷~

6. 撰文時請針對內衣的材質/機能性多加敘述(例如:透氣舒適、排汗性佳等),介紹外擴/空杯/上胸無肉/大小胸時,請多分享使用活動式Q彈推推片及隱藏式月牙提托片可增量集中、渾圓不空杯。

7. 請在文中介紹官網的活動,如下:

📍購買逆齡奇蹟系列任選3件送背扣和襯墊

📍加入官網會員購買送$100紅利金

8. 文末請置入官網、FB粉絲團、LINE官方帳號、Instagram帳號等相關連結,並說明有line客服可諮詢。

Contact Info

官網:艾波迷亞

Facebook粉絲專頁:艾波迷亞精品內著

產品網址:艾波迷亞 第二代逆齡奇蹟無鋼圈內衣 外擴 大小胸加強版(2507)

官方LINE:艾波迷亞精品內著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招領回文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輸入範例:700

輸入範例:1234456778012016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