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it專屬❤ 專科大夫 ~ Coming soon

Tryit專屬❤ 專科大夫 ~ Coming soon

活動籌備中,敬請期待歐~

專科大夫

【最懂身體照護的團隊】

2018年,三位感情如家人般,出身長庚紀念醫院復健科的蔡定達醫師、陳建宏醫師及陳正倫醫師,共同開創「適康復健科診所」。從一間復健科診所出發,憑藉著精湛的醫術、仁厚的醫德以及視病猶親的態度,於2022年發展成具五間診所規模的全方位復健醫療體系,分別坐落在台北市信義、內湖、松山、中山、古亭;五年多下來,除了協助超過十萬個病人擺脫肌肉、關節、神經等組織慢性發炎或長期疼痛的折磨,更多是協助病人對健康促進的實踐。

在每次門診尾聲,病人最常會問到的三個問題:

醫師,我飲食上有需要注意些什麼嗎?
醫師,我可以多攝取什麼食物獲得幫助嗎?
醫師,您有推薦相關的保健食品嗎?

信義適康復健科診所院長 蔡定達醫師點出,隨著民眾健康自主意識的抬頭、醫療知識的普及以及食療食補觀念的興起,讓醫師的日常診療過程已經不單純侷限在診治,民眾也渴望在門診過程中詢問醫師有關食療保健的專業建議,以便在日常生活的飲食攝取上能更有所本。從醫學的角度來看,與其消極等待醫療不如積極面對保養的課題,以攝取均衡的營養素來維持身體機能健康。從醫師的專業角度觀察民眾的健康需求時,我們認為保健食品有其存在必要,「保養」這兩個字其實比你我想像的更貼近生活,「專科大夫」就此誕生。

【安心為本,高品質與有感作為經營標竿】

大家好,我是專科大夫創辦人蔡定達醫師,具有中西醫雙執照,更是復健與骨鬆專科醫師。我與你一樣,生活在工作忙碌之中,解決民眾的健康需求是我的工作,曾經忙到三餐飲食都亂了步調,也因營養素缺乏而身體健康開始出現警訊,讓我正視營養對健康的重要性,希望以我豐富專科背景知識,能傳達給民眾營養素攝取的重要性,透過自身的經驗,帶你提升身體治癒能力,陪你吃出好體質。

醫師是精通醫學、藥理、營養保健三位一體的角色。專科大夫的保健食品由我們醫師團隊親自構思,針對身體需要的營養素做產品的開發,在原物料的選用與成份比例的掌握,皆是業界最嚴謹、最頂級的規格,每項產品皆通過國內SGS 食品檢驗,並獲得原物料產地的專利認證標章。公開透明的檢測履歷,讓您能更安心食用,並達到最佳的保健效果。

從醫師的角度,專科大夫團隊更希望病人透過運動及正確的營養攝取,解決身體遇到的各種狀況。因此我提倡:「專科大夫的品牌精神是將《優質保健.健康生活》實踐在每個人的日常生活,減輕醫療資源的不必要的耗損,在逐漸高齡化的社會結構,讓人人都能健康地享受生活,才是當醫師感受到最快樂的事情」。

專科大夫,為您嚴選打造五星級的保健食品!

 

 
Contact Info

官網:專科大夫.嚴選一家人的健康

Facebook粉絲團:專科大夫.嚴選一家人的健康

Google商家:專科大夫.嚴選一家人的健康

Instagram:專科大夫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