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it專屬❤ 披薩時刻 PizzaTimes ~ Coming soon

Tryit專屬❤ 披薩時刻 PizzaTimes ~ Coming soon

活動籌備中,敬請期待歐~

披薩時刻 PizzaTimes

「一個24歲年輕人,基於對義式披薩的熱愛而展開的創業旅程,

每一片手工窯烤的披薩,充滿著我們的用心和熱情🔥!」

披薩時刻PizzaTimes的每一片披薩,都是經過18小時以上的製程🍕

成分單純👍用麵粉、水、鹽巴以及酵母,揉製過程中不添加一滴油.從揉製、鬆弛、滾圓成形後

再以4ºC低溫發酵12小時,麵糰漸漸發酵產生出氣泡,才成就出蓬鬆具彈性的餅皮口感!

食材搭配絕佳👍堅持新鮮食材當天料理完畢,保持最完美鮮度!在料理過程中大膽搭配嘗試,

不斷更改配方後讓各種風味完美呈現!加上牽絲效果極佳天然乳酪絲,味蕾感受不同凡響的驚艷,絕對吃得出我們的用心!

400度手工高溫窯烤👍窯烤披薩好吃的關鍵,就是在400度高溫的窯爐中烤製.僅需60~90秒即可出爐!

高溫讓餅皮迅速膨脹,鎖住麵糰中的水分讓披薩吃起來不乾硬!這個步驟最考驗窯烤師的經驗以及技術!可謂是分秒必爭!

低溫包裝出貨👍我們的披薩製作完成後會立即冷凍真空保存,除迅速鎖住食材鮮度外,也讓餅皮維持最好的口感!

後續出貨搭配冷凍店到店或黑貓宅配,採用全程低溫配送,商品送到顧客手中時保持最佳狀態!

我們的披薩堅持全程手工窯烤, 用最簡單的原料呈現最真實的風味!

Q彈的餅皮、濃郁牽絲的起司再加上獨特的配料 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美味!

購買時還會貼心附上建議加熱方式,讓您在家簡單快速上桌,美味無需等待!


Contact Info

購買連結:披薩時刻PizzaTimes冷凍手工窯烤披薩

Facebook粉絲專頁:披薩時刻 PizzaTimes

Line@:披薩時刻 PizzaTimes

 
Untitled Document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