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瑪舒培】營養凍感補給推薦🌿陪伴孩子的重要時期🌳🌳酸甜好入口,健康又營養!一日一包灌「鈣」孩子的健康✨✨!威瑪舒培鈣大叢凍飲(20條x1袋),價值為$1680元,招募10位

【威瑪舒培】宅配試用|營養凍感補給推薦🌿陪伴孩子的重要時期🌳🌳酸甜好入口,健康又營養!一日一包灌「鈣」孩子的健康✨✨!威瑪舒培鈣大叢凍飲(20條x1袋),價值為$1680元,招募10位

本產品也很適合大人食用,歡迎報名體驗!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4年04月10日~2024年05月01日,並2024年05月03日公佈10名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邀請所有喜愛分享熱愛體驗且擁有個人部落格的部落客們,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4年05月21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勵公佈:2024年05月31日公佈。

八、 獎勵辦法:

No.1 舒利視®活力錠-90錠x1盒(價值$2880元)

🔹參考網址:⌠健字號⌡舒利視®活力錠榮獲國家第一支抗疲勞錠劑小綠人認證-對抗疲勞最給力

No.2 高纖青汁-20包x1盒-奶素(價值$1550元)

🔹參考網址:高纖青汁-20包x1盒-奶素

No.3 舒護樂接骨木莓粉包-15包x1盒-全素 (價值$688元)

🔹參考網址:舒護樂接骨木莓粉包-15包x1盒-全素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威瑪舒培評價/威瑪舒培鈣大叢凍飲評價/鈣大叢凍飲口感/成長機能果凍開箱/好入口兒童果凍分享/高鈣果凍開箱/學齡兒童營養果凍/小孩最愛無色素果凍/兒童鈣質保健開箱/青少年鈣鎂鋅補充分享/兒童接受度高海藻鈣分享

● 標題關鍵字帶入:威瑪舒培 / 鈣大叢凍飲 / 學齡必備 or 兒童必備 or 青少年必備 or 補鈣必備果凍等等(歡迎帶入您的實際狀況,發揮創意標題喔~)

● 照片數量需達10張;文字數量需達450字(不含官網資訊及產品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店家資訊、FB粉絲團相關連結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分享

● 請協助至Facebook完成評論

● 請協助至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試用產品:威瑪舒培-鈣大叢凍飲(20條x1袋),價值$168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中途退出或是無法配合廠商審文之修改要求,需同意支付$178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 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有任何疑問請先與負責企劃聯繫或透過試媒體官方LINE帳號(@060qpdxq)洽詢;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4. 試媒體保留活動調整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威瑪舒培-鈣大叢凍飲

學齡兒童最需要‼️ 孩子的全能守護神🆙

兒童成長【鈣大叢凍飲】一天一包,全面建構黃金三角穩固配方

#愛爾蘭海藻鈣🦴X #法國乳鐵蛋白🥛X #L-精胺酸💪

🎈百香果酸甜好滋味~果凍形式孩子更易入口

🧒海藻鈣幫助骨骼牙齒正常發育,加碼添加維生素D3+K2

👧珍貴乳鐵蛋白,打造穩固強健好體質

👦L-精胺酸,能量必需,啟動健康動力

👧乳白色果凍,不添加色素,食用好安心

👦給孩子最純粹與自然的營養補給品





撰文小提醒

1.請依照自身日常情境作為切角,例如:孩子正在不同階段的變化、日常飲食營養攝取不夠全面、選購補充關鍵保健品等等。

2.請在文章中帶入產品特色,例如:百香果口味、適口性高、無添加色素、單入包裝好食用等等。

3.歡迎用「家長」角度分享平時選購依據,例如:不想給孩子吃不健康的零食、對成長狀況的憂心、平常有補充相關成份等等。

4.請在照片中帶入產品開箱照、人入鏡的食用照、果凍特寫照,若您於表單中勾選兒童/青少年體驗,照片也請與孩子一同入鏡喔!

5.撰文需注意法規用字,避免提及成長、長高、公分、療效相關字句,請著重於口感、味道及觀察到本人或孩子食用的感想。

6.此產品兒童、青少年、大人都可以食用,歡迎於文章中分享小孩接受度、美味健康點心、挑食寶也願意吃等心得分享。

7.本產品需配合廠商審文,記得先將文章上鎖,待審核後再公開喔!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威瑪舒培

官網:臺灣威瑪舒培® 植物保健食品第一品牌

IG:威瑪舒培-植物專家

Google商家:臺灣威瑪舒培有限公司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活動報名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部落客影像授權合作方案》

報名前請務必詳閱體驗者條款

廠商都很重視各位的報名目的,歡迎補充對產品有興趣的原因並自我推薦,讓廠商更了解您!(請注意內容須與此體驗活動相關,不相關之罐頭內容,未能幫您加分之外反而造成反效果唷!)

請填寫介紹人的部落格網址唷!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