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新普利】宅配試用|日切夜然零增卡🔪輕鬆重拾好狀態!免節食也能啟動24hr高代謝💣新普利油切酵素+新普利夜酵素DX (30錠/盒),總價值$3160元,招募10名

【Simply新普利】宅配試用|日切夜然零增卡🔪輕鬆重拾好狀態!免節食也能啟動24hr高代謝💣新普利油切酵素+新普利夜酵素DX (30錠/盒),總價值$3160元,招募10名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4年04月16日~2024年04月29日,並2024年05月02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4年05月22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4年06月06日公布。

八、 獎勵辦法:

No.1 現金 $3000元

No.2 現金 $2000元

No.3 現金 $1000元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Simply新普利評價/Simply新普利夜酵素評價/夜間代謝酵素評價/提升整日代謝保健品/外食族促進代謝推薦/PTT推薦代謝酵素/DCARD推薦代謝酵素/楊丞琳代言酵素評價/新普利酵素心得

● 標題關鍵字帶入:Simply新普利夜酵素評價/外食族促進代謝推薦/PTT推薦代謝酵素 or DCARD推薦代謝酵素

● 照片數量需達12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不含官網產品公司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更好哦!

● 文章內容請帶入官網、FB粉絲團、官方LINE等相關連結

● 請協助至Google商家完成評論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B或IG貼文分享(並標記品牌帳號)

● 試用產品:新普利油切酵素+新普利夜酵素DX (30錠/盒),總價值$3160元

為保障體驗者與廠商權益,本活動發文前須先鎖文接受文章審核,審核後會通知體驗者公開文章,請體驗者配合審核機制。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中途退出或是無法配合廠商審文之修改要求,需同意支付$326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 並有可能被取消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有任何疑問請先與負責企劃聯繫或透過試媒體官方LINE帳號(@060qpdxq)洽詢;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4. 試媒體保留活動調整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Simply新普利 簡介

新普利食事油切酵素錠EX(新普利油切酵素)

日間外食負擔都免驚,自帶體內氣炸鍋負擔通通炸光光💣

想要好狀態不用辛苦節食,啟動代謝力才是關鍵👍

日本最新4X間歇性代謝配方:抑制>包覆>代謝>排出;比間歇性運動跟間歇性斷食輔助力更佳

美食當前不必忍耐,瓦解吃進去的膩感,罪惡輕鬆清光光

食用方式:食用方法:每日1次,餐後食用2錠,配合開水使用

Super超級夜酵素DX

楊丞琳3年代言推薦✨夜代謝霸主🌙代謝進化版『超級夜酵素』

日本與韓國雙重專利GABA,好入眠再升級

搭配98%茶多酚與超級乳酸菌,有酵增加代謝

無依賴性,無添加番瀉葉不會腹瀉

雙倍酵果的夜代謝體驗,加倍享受無負擔💖

食用方法:每日睡前食用2錠,配合開水食用

撰文小提醒

1. 勿提及療效!避免寫到瘦身、減肥、減重等改變身體樣貌或器官的文字。文末請註明<效果因人而異>。

2. 請您依日常情境帶入產品,並說明自身對產品的需求,例如:三餐吃外食身體負擔重、希望加強代謝、希望追求完美體態等。

3. 請分享您的食用心得,並介紹產品包裝、成份、好攜帶等產品特色!提及食事油切酵素錠EX俗稱"新普利油切酵素"。

4. 照片請包含與產品的合照,包裝、食用的情境、請包含與兩個產品的合照,需同時入鏡。

⭐加分項目:展現您的好身材!可拍攝身材照+油切酵素合照 or 外食照+油切酵素的照片,夜酵素可再床上與產品合照唷!

5. 如果您有於個人IG分享,請於貼文內設立 #Simply新普利酵素 #日夜代謝不間斷 #越睡越窈窕 #氣走油膩負擔 等關鍵字喔!

6. 請於文末帶入官網、FB粉絲團、官方LINE等相關連結。

7. 本產品需配合廠商審文,記得先將文章上鎖,待審核後再公開哦~

Contact Info

產品連結:【Simply新普利】日夜代謝最強進化

官網:Simply新普利

FB粉絲團:Simply新普利酵素

Google商家:Simply新普利酵素-新普利未來生技中心

官方LINE:Simply新普利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活動報名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部落客影像授權合作方案》

報名前請務必詳閱體驗者條款

廠商都很重視各位的報名目的,歡迎補充對產品有興趣的原因並自我推薦,讓廠商更了解您!(請注意內容須與此體驗活動相關,不相關之罐頭內容,未能幫您加分之外反而造成反效果唷!)

請填寫介紹人的部落格網址唷!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