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Herb & Health】宅配試用|養成怦然心動的原生美肌💓讓肌膚質神進化~呈現晶亮光澤✨HH EPR2全效潤澤前導露+HH EPR2全效白皙精華,共2瓶,總價值$2760元,招募10名

【HH Herb & Health】宅配試用|養成怦然心動的原生美肌💓讓肌膚質神進化~呈現晶亮光澤✨HH EPR2全效潤澤前導露+HH EPR2全效白皙精華,共2瓶,總價值$2760元,招募10名


活動辦法

一、 報名時間:2024年04月16日~2024年04月30日,並2024年05月06日公布試用者。

二、 報名資格:須於試用期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三、 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帥哥美女們,請於以下填寫基本資料報名。

四、 活動名額:10名

五、 徵文回覆:2024年05月21日前回覆。

六、 優選文章:優選文章會選出三名;廠商另提供獎勵給優選前三名的部落客文章

七、 獎金公佈:2024年05月30日公布。

八、 獎勵辦法:

No.1 HH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650)+ HH蔓越莓益菌青春膠囊($980) +私密濕式衛生紙*10包($600) (市價$2230)

No.2 HH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650)+ HH逆時光緊緻拉提面膜(5片/盒)($750)+私密濕式衛生紙*5包($300) (市價$1700)

No.3 HH逆時光緊緻拉提面膜(5片/盒)($750)+ 私密濕式衛生紙*5包($300) (市價$1050)

注意事項

● 關鍵字帶入:HH Herb & Health評價/HH EPR2評價/HH EPR2臉部系列/前導露用法分享/超好用前導露分享/潤澤保養品分享/強效補水保養品分享/淡化細紋保養分享/有感美白精華分享/暗沈肌精華液分享/小資保養品分享/夏日必備臉部保養分享

● 標題關鍵字帶入:HH Herb & Health、HH EPR2全效潤澤前導露、HH EPR2全效白皙精華

● 照片數量需達12張/文字數量需達500字(不含官網產品公司介紹)

● 撰寫文章若加入影片會大大加分喔!

● 文章內容請帶入品牌官網、蝦皮賣場、FB粉絲團、IG、Youtube相關連結

● 請協助將您的文章在您的FB或IG貼文分享(並標記品牌帳號)

● 試用產品:HH EPR2全效潤澤前導露(180ml)+HH EPR2全效白皙精華(30ml),共2瓶,總價值$2760元。

提醒您:1.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為免浪費廠商與您寶貴的時間,報名前務必要再次確認您的狀況(如時間是否可配合,您是否在國內...等等)始可報名。報名後不可以任何理由不參加或者不回文,若報名後無法依照活動規定時間配合、中途退出或是無法配合廠商審文之修改要求,需同意支付$2860元(含運費)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
2. 撰寫文章請務必依照廠商撰寫的撰寫注意事項。
3. 請勿私下向廠商接洽,如經廠商回報有體驗者騷擾,我們將以黑名單處理,並取消日後參加其他活動的權利。
4. 試媒體保留活動調整權利。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HH Herb & Health




HH EPR2全效潤澤前導露(180ml)


新時代養肌4.0-全效潤澤前導露​

HH獨家研發EPR2-『E-極地保濕因子、P-創新美白四胜肽、R-心葉毬花幹細胞、R² -新環狀五胜肽』​

同時兼具補水保濕、淨白肌膚、延遲肌膚老化、緊緻肌膚​


使肌膚更加晶亮光澤,長時間維持高含水量,有效舒緩肌膚乾燥問題

質地清爽好吸收,成份溫和,日夜皆可使用




HH EPR2全效白皙精華(30ml)


新時代養肌4.0-全效白皙精華​

HH獨家研發EPR2-『E-極地保濕因子、P-創新美白四胜肽、R-心葉毬花幹細胞、R² -新環狀五胜肽』​

同時兼具補水保濕、淨白肌膚、延遲肌膚老化、緊緻肌膚​


全效潤澤白皙精華以EPR2設計為基底

可立即啟動孵化原生肌基礎照護,同時三步驟幫助肌膚提亮膚色

質地清爽好吸收,成份溫和,日夜皆可使用



撰文小提醒

1. 請以自身情境分享自身肌膚困擾,以及體驗產品的動機(例如:肌膚乾燥缺水、暗沈蠟黃、常脫妝卡紋等)。

2. 請以個人角度提及「5點以上產品特色」及更詳細的產品介紹將在公布入選後提供文件參考(請避免大篇幅單純介紹產品,文章請以使用感受為主)。

3. 請分享實際體驗的心得感受,撰文需留意法規用字,詳細避免使用文字&可使用文字將在公布入選後提供文件參考。

4. 請在照片中帶入兩款產品合照、產品包裝、質地特寫、實際使用臉上的情境、人與產品的合照等,請多多呈現使用後透亮的肌膚質感喔~

5. 照片拍攝需留意光線明亮、畫面清晰、背景不雜亂(淺色背景為佳),有影片會更大大分!

6. 品牌名稱「HH Herb & Health」及產品名稱「HH EPR2全效潤澤前導露」、「HH EPR2全效白皙精華」務必撰寫正確且完整。


Contact Info

官網:HH Herb & Health

FB粉絲團:HH Herb & Health

IG:hh.taiwan

蝦皮賣場:HH草本新淨界 (私密/寶寶/食品/保養品都在HH)

Youtube:HH 草本新淨界

活動問題聯繫,請email至試媒體客服信箱:service@redmedia.com.tw

▼▼▼ 請至以下填表參加活動▼▼▼
 
加到我的最愛

活動報名表單

我們將發送通知信函至您所填寫之Email信箱

● 參與活動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體驗者條款》

《部落客影像授權合作方案》

廠商都很重視各位的報名目的,歡迎補充對產品有興趣的原因並自我推薦,讓廠商更了解您!(請注意內容須與此體驗活動相關,不相關之罐頭內容,未能幫您加分之外反而造成反效果唷!)

請填寫介紹人的部落格網址唷!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