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爺公仔 ON Line 募資創紀錄 不到十小時破百萬

2020-08-03     本文出處:中國時報

「虎爺公仔」讓台灣美麗的文化廣為流傳、創新。

「虎爺公仔」可愛的、帥氣的、逗趣的共有七種通常款,各式各樣魅力的款式被精挑細選與設計後才規劃出這次的虎爺公仔。

 

由積木丼Kidult發起「虎爺公仔」,以新潮且趣味的方式將傳統信仰IP溶入大眾生活中。

在日前的商品上線募資中,創下10 秒內達標100% 20萬,一分鐘內200%40萬,兩分鐘內250% 60萬,十小時內達516% 破100萬驚人秒殺成績,

同時也讓象徵保佑健康和財富的虎爺公仔商品市場看俏。

 

「虎爺公仔」積木丼Kidult與知名繪畫師PAPARAYA聯手執行「虎爺實體化」行動,將這名本土神祇的可愛魅力推廣給大家。

作者 PAPARAYA 長期關注與創作神廟相關的題材作品,繪製的虎爺角色原本只是穿插於作品中的吉祥物。

由於可愛呆萌的形象受到熱烈的歡迎,因此陸續有了各種周邊與Line貼圖。

 

現代的臺灣社會由多樣的族群組成,雖然讓我們能夠與多元的文化交流、學習,卻也導致臺灣自身的風俗民情及傳統技藝被定位成古板老舊的印象,

甚至是被逐漸稀釋和淡忘。因此,積木丼透過萌化傳統信仰IP,創造新穎的模樣重新展現虎爺公仔,就是臺灣民俗傳統在現代社會下嶄新的樣貌。

使神明變得較為「親民」的同時,也希望讓大家能夠去瞭解、學習到虎爺身上的文化故事。讓臺灣的文化,用全新的方式,繼續留存。

 

虎爺公仔有七種通常款,而且只要購買一中盒,都會再附贈一個「超限定萌Q特典:橘子虎爺」。

為了每一個喜愛虎爺,其中的款式參(招好運虎爺)與款式肆(招進寶虎爺)更有 20% 的機會變身為異色隱藏版!

 

文章出處:中國時報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